上車以後 男生坐一邊女生坐一邊
司機又放起了吵雜的埃及音樂
他們都喜歡這樣招待客人嗎
好吧 至少不是巴士上那吵斃的埃及廣播
雖然沙漠裡有一條柏油路 但是司機故意開的跌跌撞撞
還是其實司機技術真的不佳
反正讓我們坐的很驚險就是了 一路上叫聲不斷
手還要常常扶在上面 不然就會對日本人投懷送抱
我們不是韓國妹不是韓國妹

第一站是水晶山 還看到車上那四個日本人


好奇怪 這三個日本人都沒跟那四個日本人講話
不是同胞嗎
不過這裡真有趣 地上可以撿到好多水晶石

還看到一顆超大顆的 右上角
司機還在這裡幫我們照相 右上為我們的司機


天空超藍的 一片雲都沒有
在這裡停留了十幾分鐘就上車了
下一站應該就是白沙漠吧 不太曉得
因為就讓我們下車照相

右邊那張為另一台吉普車 左邊是沙漠公路


再往下一站 也是白色的沙漠
可是地上有很多有趣的石頭
司機說那就是沙漠玫瑰
原來沙漠玫瑰是一種圓圓黑黑有很多小突起的石頭
可是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不同的樣子
所以到底沙漠玫瑰是什麼我其實搞不清楚
本來我還以為真的是花咧
司機還幫我們撿了很多特殊的石頭
他送我的那個 嗯 不會形容 好聽的說法是像一隻寶劍
難聽的說法就是LP啦←那到底為什麼司機要送我
但是說真的 長條型的沙漠玫瑰真的很像乾掉的狗大便

接下來就一路往沙漠開進去
路當然更加顛簸
一路上因為tomomi坐我旁邊 我們就開始聊天
為了方便起見 我都叫他們叫我momoko
這是我少數知道的日本名字
我很驚訝這三個日本人才剛認識 就可以口對口喝同一瓶礦泉水
我們跟廖肥認識這麼久了都做不到
他們完全不在意口水這件事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喝 真害羞
我只好拿出我的礦泉水拒絕
日本人真的很開放 一直問我臺灣人交往多久可以住在一起
也許現在的台灣也是很開放吧
但是我身邊包括我自己都沒有人這樣同居
不過他們都有跟自己的男女朋友住在一起
並且他們都交過五六個男女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會討論到這樣的問題
但我頗尷尬就是 因為不熟
而且tomomi的英文很差
一直懷疑她怎麼在埃及生存下來
所以她問我的問題都由minoru翻譯
一前一後夾殺逼的我ㄧ定要回答
不過日本女生真的很放的開 tomomi蠻喜歡找Q毛和司機聊天
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溝通
所以Q毛和司機ㄧ開始就會搭tomomi的肩膀 還親她的手耶
不像我們 都盡量少跟他們接觸
Q毛還問我和我姐怎麼老是在生氣 都一直不笑
誰叫Q毛的服務態度這麼差
我目前對埃及人最友善的一次就是臥舖上的服務員
他真的很親切 又不會一直靠近你碰觸你

開始日落了 但是Q毛都沒有放我們下來拍照
害我們在車上猛拍 他看不下去才讓我們下來
可是太陽已經下班了 看不太到了


真是可惜
又開了一會 看到了那四個人日本人的吉普車
但是司機又繼續往裡面開 看來不打算讓我們跟他們靠太近
因為我們後來紮營的地方真的離他們很遠
太陽下山了 期待滿天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