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喝酒~其實我跟大部分循規蹈矩的女孩兒一樣
是不太碰的
如果我那沒良心的老爸小時候偷餵我喝啤酒不算的話

↑家族中每個小孩都慘遭毒手
但因為現在我爸戒酒了 所以目前餵暴龍小拍的等級只有剉冰 苦瓜
還有張國周強胃散等等
我爸這不良阿公 被我們罵還振振有有詞的地說:

吃這有什麼不好 幫助消化消脹氣啊!!!

是是 您說的都是
有種等你內孫生出來你也這樣搞
看到時候你孫子會不會被申請保護令

離題了~

我第一次喝酒的年紀應該是未成年
到底是什麼時候已經不可考
印象最深是有一次在家裡偷喝人家送我爸的馬丁尼甜酒
看到甜酒這兩字實在是很吸引人
豈料喝起來簡直跟紅藥水沒兩樣
還有高中畢業旅行三八在飯店的酒吧裡點了藍色夏威夷
很好 喝起來又是雙氧水一杯
其他斷斷續續地喝啤酒(尤其是吃德國豬腳的時候 一定要喝啤酒才對味)
喜宴的時候喝紅酒 偶爾去Friday喝調酒
有適當的場合才喝 平常在家是不碰的
算是等級很低的酒國咖小
不過以前曾經拿咖啡酒做提拉米蘇
印象中咖啡酒加牛奶也好好喝
但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直到有次跟同事去lounch bar
我點了杯貝禮詩奶酒
喝下去驚為天人~原來酒也可以這麼好喝
香甜中有濃郁的酒香
螞蟻投胎的人就是這樣 喝酒也選甜的酒來喝
但是小小一杯~應該不到100c.c要300塊
酒的成本不高~大部分都是店租和裝潢
還是覺得這樣喝很划不來
我跑了7-11 頂好都買不到後
禮拜天我和我大姐總算在大潤發買到了 oh~ya
當然還是帶著小拍暴龍一起
對不起你娘和阿姨都是酒鬼

我們買了兩款
第一款是我在bar喝到的貝禮詩奶酒
是用新鮮牛奶製成的奶油和著名的愛 爾蘭威士忌做成的


一瓶700ml 495元 酒精濃度17%

因為此款艾菲卡奶酒有做促銷
所以也買了一瓶
豹紋的外包裝真是狂野


一瓶700ml 545元 酒精濃度17%
多送一瓶小的和紙袋
和貝禮詩不同 此款是以蘭姆酒做基底

官網上的介紹實在很誇張:
使用全天然原料的艾菲卡風味奶酒,飲入喉後隨之而來的香純飽滿、多層次的清新滑絲口感,甜而不膩,餘韻散發柔順芬芳的蘭姆酒息,讓人彷彿置身非洲叢林,展開一趟原始文化且豐富奇幻的冒險旅程。

前面幾句我認同 後面說彷彿置身非洲叢林就比扯鈴還扯
最好是有這麼神
不愧是廣告的文宣 形容詞比我豐富上幾百倍

但是很不幸地 由於我的大疏忽
這兩瓶寶貝奶酒才剛到我家不到五分鐘
就被暴龍拖到地上殺害
我想了一個禮拜的貝禮詩奶酒就這樣整瓶破掉了
不過在這裡真的要誇獎一下艾菲卡奶酒
不愧是從非洲來的比較堅強 加上豹紋圖案彷彿金剛護身
竟然毫髮未傷耶 我還怪它有豹紋就賣比較貴是跩屁啊
原來人家有它的功用在~
幸好它還活著  不然晚上我就沒酒喝了

若要問我兩瓶喝起來有什麼不同
坦白告訴你
我覺得沒差耶
喝起來都是
口感滑順如絲綢般細緻 甜奶的香味和著濃濃酒香 
我本來就對酒的種類沒啥概念
直接給我喝威士忌和蘭姆酒我也分不出差別
不過17%的酒精濃度對我而言太刺激了些
所以我加了冰塊和牛奶
為了配這麼好喝的東西我可不是拿碗來裝
我家平常都用碗喝水 馬克杯是拿來佔據烘碗機空間用的
特地拿出我A來的紅酒杯來喝 這樣感覺好有Fu喲~~

不過要特別叮嚀 原本我想說睡前喝一點酒可以比較好睡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我體質特殊還是酒中有利尿劑
我整個晚上一直起來上廁所 頻尿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完全沒有達到我想要更好的睡眠品質的目標
尿那麼多也沒有達到消水腫的功效 體重依然驚人

不過我決定那就是我的睡前飲品 喝的時候好幸福喔
但是要叮嚀自己要克制 不能在小拍睡前番的時候把他給灌醉
這樣我會比阿公更早被申請保護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