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2/18 晚上10點的飛機
2/19 早上兩點到 接早上六點蘇美的飛機 找旅行社買安通國家公園的行程
2/20 安通國家公園一日遊
2/21 環島 人妖秀
2/22 早上六點的飛機回曼谷 下午皇宮佛寺一日遊 晚上看歌舞表演
2/23 大城一日遊
2/24 恰圖恰週末市場 Center plaza world
2/25 home

暨埃及之後 這是我第三次自助旅行
但也是一波三折
主要問題是機票
因為我很晚找工作 之前又以為自己是在醫院工作
所以年假得排 遲遲不敢訂機票
結果我是來到生技公司 上下班正常
所以11月底開始訂機票 想當然爾 滿到不行
便宜機票都客滿了 沒得候補
最後好不容易排到長榮 卻是平常的兩倍價錢 淚~
但是後來發現一個好處 我們到曼谷是半夜兩點
剛好可以接曼谷航空早上六點飛蘇美島的飛機

這次也學會了在英文網站上訂機票
雖然曼谷航空網站的心事很難懂 訂了很多次才搞定
而且很可怕喔 我後來去查 春節那段時間飛蘇美的班機都客滿了
真是熱門
因為機票實在太貴了 所以我又發揮小氣鬼本色
到處搜尋便宜的住宿 就算只便宜一兩百我也會計較
所以放棄在蘇美住villa 改住便宜的小木屋
曼谷也捨棄了高山路 以捷運方便的suk11為選擇

大勢底定 泰國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