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初一往機場的路會塞車
結果我們一路平順來到機場 只花了一個小時
晚上十點半的飛機 現在才七點耶
但是有更慘的人六點就到了
因為長榮的櫃檯還沒開 所以我就先去買保險
現在買保險送的贈品有夠爛
我都買千萬保險了 才送一個充氣枕頭
外加旅遊不便險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還有送錶呢

Check-in的時候 先問小姐行李是否可直掛蘇美島
小姐一臉很迷惑的樣子 然後說她查查看
雖然最後她說可以 可我還是很擔心
因為我自己就有兩次行李轉到其他地方去的經驗
還好都是在回國的時候
所以….就賭一賭啦
反正我有旅遊不便險
入關以後 大家各自解散逛免稅店
我買了一張國際電話卡後 就在書店看書
這裡席絹的小說都沒封套耶
我就開開心心地看了兩本
準備登機時 發現有人買了berberry的包包
還有人買了PSP
果然大家要出國玩都變的很凱
以後要更加努力賺錢阿

終於登機了 令人意外的是並沒有坐滿
那我當初後補那麼久是為了什麼
原本想像上次去埃及那樣 一人佔一排座位
但很不幸地我被趕起來了
只有我大姐好命地坐到沒人的位子
機上的電影我都沒興趣
頂尖對決早就看過了
只好不斷昏睡
我也越來越適應搭飛機了 一路上都沒有睡不著的問題

2/19 AM1:50 泰國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