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後 休息了一下
決定直接跟老闆娘買行程
其實出去之前有問過價錢 覺得有點貴
但是又懶的跟其他家買
本想買明天的安通國家公園一日遊
但是客滿了 還好 還可以買後天的
一個人1700B
在櫃檯上有看到環島的行程
一個人6個小時只要450B
因為不想騎摩托車 覺得危險 而且又累又熱
所以連環島的行程一起買下去
把這些解決後 就沒事了
而且已經五點多了 開始變涼
大家終於可以去海邊走走

我們民宿旁邊就是醫院 連醫院都好漂亮
像某某大使館一樣
民宿對面有很多高級飯店
我們隨便找了一家飯店就穿過去
見識到了大飯店的氣派
光她的大廳 就比我們的民宿還大吧
而且還有游泳池 到處都有水盆上放滿了雞蛋花
看到許多老外悠閒地游泳曬太陽~一人一款命阿
在這裡我花了大錢買的腳架終於派上用場
謎之聲:290算那門子大錢
可以拿來拍合照 也可以拍夜景
查文沙灘的沙子又白又細 踩起來很舒服
而且海水暖暖的 感覺好幸福
只是有些地方佈滿了細碎的石頭和貝殼
踩到會有點痛




沙灘上有好多海鮮餐廳 也有很多按摩店
所以我們決定明天要來這裡吃飯按摩
天色越暗 越多海鮮餐廳開張
有些餐廳還點了很漂亮的燈
很多老外都在沙灘上點蠟燭吃飯
哇 看的清楚嗎
不怕把菜吃到鼻孔喔
我們又隨便找了一家飯店打算走出去
結果選到一家太高級的飯店
裡面彎彎曲曲一大堆小徑
涼亭裡還有老外在談情說愛
繞了老半天 總算繞出去了

我們會想回查文大街吃飯
是想去星巴克前吃傳說中的香蕉煎餅
記得是在星巴克旁邊 不是對面那家喔
我和我姊點了煉乳 欣蓉點了巧克力
果然老闆如傳言所言 很愛耍特技
拿個醬 切香蕉 把餅弄到盤子上也用甩的
令人嘆為觀止 說實在的 光看他表演就夠本了
我們都忍不住幫他拍手

很便宜 一份只要20B 而且超級好吃
雖然有香蕉有煉乳 但卻不會太甜 吃起來很順口
到了晚上 查文大家的店才都開張
很多都是飯店附屬的海鮮餐廳
也都弄了很多造景 有些還有人在跳舞
我們選了一家人很多的海鮮餐廳 long table吃晚餐
點了海鮮湯 烤花枝烤蝦子 炒飯
每個人也都點了飲料
在此推薦cooler club 喝起來像水蜜桃香檳

香香的很順口 我在超市和7-11都沒看到
原本我是想點水果奶昔之類的
但英文太好沒看懂就隨便亂點
結果發生了這個美麗的錯誤
烤花枝和烤蝦子都很好吃很新鮮

海鮮湯也很夠味 這一頓吃了1300 並不貴
因為大家都有叫飲料
吃完晚餐後 就準備看今天的重頭戲
Star club的人妖秀

經過店門口的時候 就看到人妖姊姊出來拉客了
但詭異的是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我們有點害怕 只好跑去超市消磨時間
出來的時候已經9:45 裡面還是一個人都沒有
不管了 大家深呼吸一股作氣走進去
選了很靠舞台的位子
點了飲料 一杯90B起跳
還好 後來越來越多人進來
大多是老外 所以顯得我們這群東方人很顯眼
不過人妖姊姊們很盡責 等待的同時會在舞臺上跳舞
雖然還是很無聊
人越來越多 不但坐滿了還得併桌
還好我們早進來
我和我姐還跑去跟可愛的工作人員~小天使照相
我姐還直呼小天使不變性太可惜了
整場秀一個小時 我覺得還不錯看
我之前沒看過其他的
但我比較喜歡有dancer的橋段
因為有兩個男舞者頗帥


其他的對嘴唱就還好
不過他們不知道是放那個名星演唱會的錄音帶
拍手和口哨聲都好大 感覺我好像真的再看演唱會

最後他們還請台下一個男生上場
和一個人妖姊姊去後台
出來的時候那個男生打赤膊 身上還畫滿了口紅印
人妖姊姊出來還一副嘴很酸屁股很痛的樣子:P
令我驚訝的是那個男生是俄羅斯人耶
看完秀以後 因為明天要早起 而且我們也沒興趣和人妖姊姊照相
就在7-11買了第二天的早餐
優格好便宜 只要11B 其他的小點心也都很便宜
我們還買了35B的燕窩
就走回去洗澡睡覺 結束了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