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飛機後 就一路往國內機場的方向走
雖然是半夜 但人還不少 而且指標也很清楚
只是往國內機場的路上有點陰暗
只有少少的幾間店 和一些壁畫雕像
加上燈光昏暗 一點都不覺得這是一個豪華的機場
而且有些地方仍在整修呢
走了長長的一段路 終於看到了國內機場曼谷航空的櫃檯

已經有四五個老外睡在地上了
我們搭電扶梯四處晃晃 希望可以找到椅子
但很不幸的 全坐滿了
還順便看了一下Boots和Swatch
Boots真的比較便宜 但Swatch卻比台灣來的貴
按摩也很貴 又不想花錢去喝咖啡
只好學那些老外一樣 在櫃檯前打地鋪
還好我A了長榮航空兩條毛毯
就鋪在地上 四個人將就一點 睡了一個多小時
期間還有好多大陸的旅行團
我一開始都以為是韓國人 因為講話很像
但應該是東北人(?)吧 口音跟電視上很像
只是大陸人果然如傳說中一樣愛插隊
連上廁所也是 而且大陸人被大陸人插隊也很不高興
拜託 你們插我隊我都不吭聲耶
雖然後來我還是比你們早上^^

終於熬到四點 曼谷航空可以check-in了
只有兩個櫃台 幫我們check-in長的就是一臉泰國臉
但隔壁的卻很像日本人
給了他我們的電子機票和護照以後
他跟我們要行李標籤 一開始聽不懂
後來他拿牌子給我們看 原來是baggage tag
還好我都有帶在身上
那這樣行李應該是沒問題了
貼上了飛機圖案的貼紙在身上
就可以進去了

進去以後 終於看到曼谷航空豪華的候機室
不但有東西吃 而且還可以上網

只是有一件讓人疑惑的事
我們大概是第三組check-in的人馬
為什麼候機室裡已有那麼多外國人
曼谷航空有其他的櫃檯嗎
不管了 吃東西要緊
只是呢 種類不多 只有咖啡蛋糕和牛角麵包
還有一包一包的爆米花
不過飲料倒是不少 除了咖啡紅茶外
還有三種果汁 我只記得鳳梨汁
冰箱裡也有果凍
反正是免費的 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雖然機票很貴 淚~但我已經是買特價票了
吃了點小東西後 上了一下網 是可以顯示中文的
拿了些蘇美島的地圖 就準備登機了
我們坐的是最早的飛機 早上六點
但是人很多很多
令人失望的是我並沒有坐到網路上美麗的彩繪飛機

而是圖案很醜的飛機
難道這是懲罰我貪小便宜嗎
而且飛機也沒有螺旋槳 一切都跟網路上不同

上飛機後 我原本想欣賞日出
但是卻一下就睡死了
直到早餐來了我才醒
也是很簡單的早餐 兩種煎蛋 一個麵包一個小蛋糕
都是冷的
很快 一個小時就到蘇美島了
好吧 雖然我沒坐到可愛的彩繪飛機
但至少坐到了美麗的接駁車

只是地勤人員很奇怪
把我們四個帶到一輛完全沒有人的接駁車
我看其他的接駁車都坐的很滿
但我們這裡卻只有五個
為什麼 難道我是蘇美島列為貴賓的人嗎
謎之聲:妳會不會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