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就起來了 準備參加九點的環島
看到客廳裡有一桌外國人在吃早餐
我們就到處拍拍照 然後坐在沙發上等
只是有夠誇張 我們一路從九點等到十點半
期間我不斷地去問老闆娘 還一直跑去外面看
我想這似乎給老闆娘很大的壓力吧
所以老闆娘有端果汁出來給我們喝
等到司機來了 老闆娘還一直罵他
雖然講泰文我聽不懂 但是看臉色看的出來

我們的車是12人坐的minibus
車上只有三個外國人
我還想真的是賺到了 只有我們七個人
可是 可是 一切都只是幻想
因為司機又跑到兩個地方去接人
所以整台車是滿滿塞了12個人
有兩個挪威美女跟司機一起坐前座
那兩個挪威辣妹的旅館在好偏僻的地方
司機還要開進一條小小的巷子
但是房間的造型很特別 都是船的形狀
11點了 終於開始環島之旅

第一站是千手觀音

旁邊還有一座廟 裡面供奉了一座金佛


進去之前要先脫鞋子 裡面還有外國人和當地人在拜拜
廟的旁邊還有一尊很大的佛像在整修
感覺很像彌勒佛 胖嘟嘟的好可愛
更旁邊有一家像是賣紀念品的小店
我走進去才發現是幫人祈福的地方
有很多和尚在裡面 許多外國人輪流進去跪著燒香

我只是在旁邊欣賞 突然一個和尚要我過去
我搖搖手說不用 他卻堅持要我過去
好吧 我只好走過去跪下
只見老和尚拿著一條白繩子綁在我手上
然後拿了一把香沾水灑在我的手上
哇咧 我不知道我的錶防不防水耶
然後又把沾了水的水從我頭上灑下去
就叫我走了
我後來知道那是一種祈福儀式
可是 可是 我連香都沒燒 只是站在旁邊看
竟然就獲得了優先祈福的待遇

難道我看起來一臉衰樣嗎 還是和尚以為我是當地人><
講是這樣講啦 但我還是把繩子綁在手上
打算等它自然斷掉 也感謝老和尚囉
小廟前面還有一尊可愛的小象邦邦

逛了一圈後 集合時間就到了

下一站就是大金佛囉
要爬上樓梯還得脫掉鞋子 結果燙的要命

不過上面的風景很不錯 可以看到海邊

大佛旁邊的佛也很可愛 笑容可掬阿

旁邊還有一個小商店街
我再這裡買了來泰國的第一顆椰子
25B 很貴 但是很甜很好喝
我在台灣從來不喝的 但是我很會入境隨俗
只要不是吃炸昆蟲或鴨仔蛋我都可以接受
還有小店賣鐵絲編的機器人?超人?鐵人? 都可以啦
感覺好像在演星際大戰 我在路上就看到好多


下一站就是大名鼎鼎的阿公阿嬤石啦
要先走過一條小商店街
還有小販請我試吃椰子糕沾芝麻
只是我姐竟然笑我是神農嚐百草
阿公石因為型狀太特殊而且還綁了一條紅繩子
所以絕對不會認錯

阿嬤石就很不確定了
所以隨便拍了一顆’’看起來很像’’的石頭充數

在這裡一樣看到了很多大陸人
台灣的同胞呢 都去那了
只是現在是正中午 超級超級熱的
而且踩在沙灘上 鞋子都是沙很不舒服
所以走完一圈就回來了
這裡還有兩個比基尼辣妹在游泳
這裡的椰子只要20B 所以我又買了一顆

接下來去看monkey show
其實就是看猴子爬上樹去摘椰子
猴子的動作很快 一下就跑到樹上去
聽到指令才會把椰子’’轉’’下來

摘完後還會下來轉椰子給我們照相
猴子還可以站在你的手上讓你照相
是不用錢的 因為四五個老外去照只有一個給錢

我什麼都會想要不要收錢 都是埃及人害的
可是這隻猴子並不溫馴 除了會拉人家的手鍊項鍊外
還會扯頭髮 有一個女生就被扯了兩次
所以我們打死不跟猴子照相
雖然司機很慇勤地叫我們過去
這裡還有免費的大椰子 兩個人一顆

但是不甜又不冰 算了 免費的就不計較了
結果今天一整天我喝了三顆椰子
但是椰子真的很退火 所以天氣雖熱 我都沒有覺得太難過

原本以為接下來要去吃飯 但是並不
我們的司機很堅持順序 下一站帶我們去看肉身佛
這一站的人很少很少 我也沒聽過有人來看這個景點
這是我第一次看肉身佛 很有趣的是他帶墨鏡耶
而且還畫眉毛 好fashion說
我因為是個超級怕阿飄的人 所以不敢拍

但是外國人不怕 喀擦喀擦拍好多
而且外國人對什麼都很有興趣 敲鐘敲鑼都敲的很開心
在這一站還看到一對西風情侶騎摩托車來
男的帥女的美 身材又好 好想去搭訕

接下來開到一個山上 那裡可以去動物園看猴子鱷魚秀
也可以騎大象來個Jungle walking
或是自行走路去看瀑布
看秀要250B 騎大象半小時要600B
我們對秀沒興趣 騎大象又太貴 想殺到300B殺不下來
就決定自己走路去瀑布 不然這裡要待一個小時耶
只是這段路真的很崎嶇 很陡又都是石頭
指示牌還把water寫成vater
但是在路上還看到超可愛的狗狗喔
是賣土產的店養的 我們一直去摸狗他也不在意
這段路我想我們爬了不只20分鐘
尤其我跟我大姊都穿涼鞋 我大姊還穿了美美的洋裝
並揹上她的berberry包包
快到瀑布的時候 有一個小池可以游泳
在這裡看到一對西方夫妻帶著他們的兒女
那個小男生好可愛喔 大概兩歲吧 還包著尿布
他們似乎不打算往上爬
我們跟小男生道別後 就繼續往上
途中還看到那個爸爸背著小男孩想往上走
竟然還滑倒 還好沒事
總算到達頂端了 上面超多人

跟我們同車的挪威美女似乎跳下去游泳
兩個人頭髮都濕了 還在那裡吃起便當來
我們同車的人幾乎都上來了
我跟我姐在拍瀑布的時候 還有好心的刺青男幫我們合照
我也跟刺青男合照了一張

照完瀑布後 就往下走
途中有一段我將腳放到急流的地方踩一踩
在那裡的當地人嚇一跳 以為我要從這急流跳下去
馬上過來說這裡不能走 要我從原路回去
我當然也知道 我又不是在拍電影
但是我很感謝這位當地人的熱情
所以我對泰國的印象更好了

走下去以後 坐在盪鞦韆上休息
看到有一大群人在騎大象

感覺是package 散客比較沒什麼在騎
這個行程結束以後 終於可以去吃飯了
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都是司機遲到了
雖然也不是太餓
到了一家小店 面對著海
已經有一些車子停在那裡
這家餐廳不貴 我們每個人點了一盤炒飯或米粉湯
並且都點了果汁 也才400出頭
中間還加點了一盤蝦餅 因為看到老外在吃
可是看不懂菜單 只好直接過去用指的
可是他最後算錢時似乎漏算了這盤蝦餅
真是感到抱歉 因為他已經很便宜了
而且果汁超好喝

上車後 司機問大家要不要shopping
我旁邊的阿伯馬上點頭
ㄟ 好吧 看看也好 雖然好累
司機就帶我們去納通魚市場那邊
這裡有一個小市場 賣很多吃的
可惡的司機都不帶我們來這吃飯
我多想吃路邊攤阿 但是現在什麼都吃不下
而且這裡沒什麼好逛的 賣的東西普通又有點貴
只有小姑姑買了青木瓜沙拉

我還在一家雜貨店裡聽到廣播放環珠三的主題曲
就是古巨基唱的那首~當天地渾沌初開的時候 妳我相遇在~~~~~
原來環珠系列真的有紅到這裡來喔
因為很熱 我們就先上車休息
我原本想跟同車的挪威美女照相
但我還來不及下車她就上車了
嗚嗚嗚 沒有緣份啦
今天的行程總算結束了 司機先帶我們回飯店
並沒有要小費 本來也就不想給
因為他遲到~哼 雖然他人是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