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後 稍微休息一下
決定按昨天的計畫 去沙灘按摩吃飯
好慰勞一天的疲勞~
沙灘上的按摩有兩家 選了床架高的那一家
一樣一小時200B 我姊選了油壓300B
可這次按摩是我最痛苦的一次
因為我的按摩師力氣超級大 按我按的非常用力
力氣之大 我感覺胸部都要被壓扁了
頭也都快埋到枕頭裡面
而且還有好多次她整個人踩到我身上
她並不輕阿~嗚嗚嗚
好幾次想問她 妳為什麼對我這麼用力
我從頭到尾別說睡覺了 都快掉眼淚了
雖然按完好爽 可是過程真的很痛苦


按完後我們還是一人給了50B的小費
他們個個都很高興 一直說希望明天可以再見到我們
可是我很怕喔
小姑姑還說這家是有證照的
按摩完後就去吃飯 吃我們昨天看上的海鮮餐廳
一進去服務生問我從那裡來的
我說台灣 然後他問我會不會講中文
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原來是他們店裡有會說中文的服務生
但是她說的不太好 她是在曼谷的慈濟學的
我們點了綜合開胃菜 一人一個主菜

還有好喝的cooler club
我和欣蓉合點一個主菜 為什麼
因為等一下要吃香蕉煎餅^^
它的菜不錯吃 可惜有點溫
期間我們不斷用腳架自拍

讓我們後面那一桌瑞典人嘖嘖稱奇
我們每次拍合照的時候他們都會一直看
所以我們後來還跑去跟他們合照

達哥阿 你真是太神奇了
謎之聲:達哥是我相機的名字

吃完飯後去買特技香蕉煎餅
今天還有他的徒弟一起賣

他的徒弟花招更多 拿把刀都要甩來甩去
身體還會跟著隔壁的音樂扭來扭去
旁邊圍了好多外國人在看
可是呢 徒弟的技術比較差
餅常常拉破 而且偶爾會烤焦
不過呢 瑕不掩瑜啦 拉破或烤焦點吃起來還是一樣

買完香蕉煎餅 接下來準備去吃雙聖冰淇淋
謎之聲:妳們剛剛的晚餐是吃到那裡去了
台灣的雙聖很貴 這裡卻便宜到爆
尤其是他的季節聖代 三球任選冰淇淋加上香蕉草莓只要59B
真是夫復何求 巧克力鍋也只要100多B
可惜吃不下說
這裡連水杯都很可愛 有雙聖的logo
但是 小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英文不好還是粗心大意
我們拿到的聖代幾乎和原先點的不太一樣
都只對了一兩球 我還只對了一球耶
明明我們都是指圖片給她看阿
唉唉唉 但是還是好吃了 又香又濃 口味也多
因為便宜就不計較了


回程的路上又看到star club的人妖姐姐出來拉客
查文大街真是越晚越熱鬧
果然大家都是出來度假的 晚上才出來活動
不像我們都是早出早歸
回民宿後 洗了澡 我們更早就睡了
尤其是我 因為明天要出海了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