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白吃白喝好多頓
禮拜六中午堂嫂請吃泰國菜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人家有兩個小孩要養
我下次一定要請回去
下午和高中同學去淡水
我都不知道淡水老街後面有這麼多可以好好吃飯的店
我的高中同學實在是個淡水通
有一家很有巴里島villa的fu
還有人在駐唱 本來很想進去 但是都客滿了
只好去另一家比較小的 但是依然可以看到海
雖然禁帶外食 我們還是在裡面大剌剌吃起外食
因為隔壁也在玩撲克牌
三個人聊的非常開心
我這才發現我實在是個沒有故事的人
我都是聽她們說她們的故事
當然她們也有聽我說發生在我身上的鳥事
但是比起我 她們的故事真的精彩多了
最後還讓瑜請客 真不好意思
下次再讓我請回去吧

能夠這樣出來聚聚聊聊 真的很棒
而且第一回合的第二次比賽又要開始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