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對我而言 真是忙翻的一個禮拜
禮拜一去裝牙套 是蛀牙用的那種 不是矯正
早兩年就該裝了 一直拖到現在
還被牙醫師念
都是智齒啦 現在智齒還沒拔
就先多了牙套這筆大支出
害我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大採購計畫不知還能不能實行
好不容易最近有了點存款說

再來 本來就知道禮拜二要去嘉義
高鐵剛通車的時候 我本以為那是離我很遙遠的東西
想不到為了公事 我已經坐了5次
高鐵對我而言 真是名列最好睡交通工具的第一名
因為椅背可以調很下來 又安靜 假日除外 因為會有很多死小孩
我每次一上車 立刻就將椅背調到最低 然後快樂地睡的像頭豬一樣
一路睡到目的地才醒
這禮拜去嘉義是去我們的CMO公司 生達
要將我們的formulation做初步的放大
生達 是40年的國產藥廠
果然 廠房也非常的老舊 雖然大 但地板都凹凹突突
又黑黑髒髒 而且四週望去舉目都是田
真的是 嗯 一個可以修身養性的地方
本來以為第一天就可以試製完成
結果因為真空乳化機太過老舊 所以第一天沒有做出成品
因為原本沒有過夜的打算 所以沒有準備衣物
我也不願意這樣待在這過夜 所以決定先回台北 第二天再上來
我很喜歡高鐵嘉義站 因為這裡的7-11有賣一種炭燒咖啡餅我超愛吃
這次一口氣買了兩包
禮拜三又來了一次生達 依然沒有試製成功
但是找到問題所在 是機器轉速的問題
只好請生達的負責人員自己調製一批再寄上來
原來技術轉移也不是容易的事
產品放大更不是把份量double就算了 還要考慮機器的問題

這兩天中午 我們也都在生達吃午餐
這種大中司的中午是自助餐 自己打飯打菜的那一種
自己岀一半 所以平均一餐是25元
比較起我在台北的7-11生涯
真是便宜又豐富多了
第一天因為廚房知道有廠商來 所以有很多菜色
第二天不知道我們又來了 所以菜色整個遜掉
連肉燥和菜埔都算兩道菜
吃到第二天我就有點膩了 因為太油了
所以就只是吃飽而已 不然這裡想吃下午茶太難了
跟我們合作的生達人員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但是竟然小我一個月!!
嗚嗚 我不能再賣年輕了
她很貼心 第二天下午還叫點心給我們吃
雖然是薄到不能再薄的三明治 以及芭樂佔大多數味道的綜合果汁
但還是很令人感動 因為第一天我們作到晚上七點多
連晚餐都沒吃就去搭高鐵了
第二天也是作到5點多
還在高鐵看到胡瓜 董至成 瑪格麗特等人
看到胡瓜我蠻興奮的 但是沒有勇氣找他簽名
我是卒仔
禮拜三晚上 我發現我有''出差後暴食症候群''
忍不住在家裡狂吃起來 剛好又買了我心愛的炭燒咖啡餅
想到明天還有聚餐 我的體重阿

禮拜四晚上 是到惠萍家慶祝惠萍和家旭的生日
她們同一天 但不同年
但是很巧 禮拜四中午同事突然說要聚餐
就到八德路上的福原樓吃烤鴨和酸菜白肉鍋
我已經忍住少吃蔥油餅
下午因為同事說有一家飲料店送飲料的小弟很帥
所以就跟大家一起訂了奶茶
結果是別人送的 而且長的一.點.都.不.優
害我失望之餘 覺得奶茶一點都不甜
禮拜四下午我還要教育訓練 但是我完全忘記這件事了
幸好 講的是仿單的著作權 課程還算簡單
雖然我那堂課都一直跟麗霖小瑩聊天
但配合講義 總算能掰出一堂課的內容
這禮拜真是到公司以來 最忙的一個禮拜

晚上到了惠萍家
惠萍的媽媽已經煮了很多菜
賢慧到已經可以嫁的欣蓉
又在廚房滷照燒雞腿和燙魷魚


本來她還想煮鳳梨蝦球 義大利麵和西米露
但因為時間太晚了只好作罷
學長又買了烤鴨 天ㄚ 這是我今天第二隻鴨

而且學長還煮了蚵犡絲瓜湯 天ㄚ
怎麼大家都這麼厲害 我就只能在旁邊站三七步幫大家照相
不然就是忍不住跑去偷吃烤鴨
惠萍回來以後 大家就先開動

可惜欣蓉美味的雞腿裡面沒熟 只好先拿去裡面蒸
看到滿桌的好菜 我已經把昨天暴食的事給忘了
馬上開始大吃大喝起來
真是的 別人生日為什麼肥到我

我和惠萍


等到大家都吃飽了
家旭和新的碩一學弟才來
該死的李家旭沒有帶欣蓉做的奶酪
欣蓉還把芒果醬帶來準備淋上去
現在要怎麼辦 直接喝嗎
真是的 我跟欣蓉的奶酪無緣
等到學弟們吃飽了 終於可以吃蛋糕了
她們買的是提拉米蘇



吃完蛋糕以後 大家就在客廳聊天吃水果
剛好今天的康熙來了很好笑 所以大家看的蠻開心的
在講明星的英文 有請到郭士倫和徐薇等等
講的一些英文笑話很好笑
看完後大家才回去
當然 沒有機車的我 要特別感謝親愛的欣蓉載我回家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忍不住想發她一張好人卡
欣蓉這輩子收到的好人卡 比她吃過的飯還多吧

週末依然是忙碌的
體重要控制好ㄚ 不能太過份
不然購物計畫就真的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