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會開車以來 好多次說要開車和朋友出去玩
卻一直沒有兌現
一方面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一方面時間也很難橋
因為8月份大學的好友發生了很多事
所以我們終於敲定了9月份的向陽農場之旅
8月的時候 我也常常開車去市場 去山邊停車
所以對自己比較有信心了 唯一的問題是認路阿
幸好向陽農場的指示很清楚
加上人這麼多 即使迷路應該也是可以解決的

和小攸 思嘉 小南約在捷運昆陽站
只有從那我才知道怎麼上高速公路
其實大家都準時到達 只是很難形容我的停車位子
加上我竟然把我家的civic講成CRV 所以害思嘉找了一段時間
奇怪 我是想開CRV想瘋了嗎 怎麼會有這麼嚴重的失誤
最好笑的是小攸沒有我們任何一個人的手機

所以找大家找了一段時間
幾經波折才全員到齊 往向陽農場出發囉
上車後發現大家都帶了很多點心
光我自己就帶了三包餅乾
好心的思嘉媽媽還幫大家切了很多水果
一路上就這樣說說笑笑
不知不覺就上了66號快速道路
然後看到向陽農場的指標一路狂奔
說狂奔 是因為我一直覺得前面的車開很慢
超車後發現速限是50 結果我給人家飆到80

媽阿 如果被照相我決不會承認這天是我開的車
到了向陽農場 也搞不清楚他的免費停車場在那裡
就隨便選了一個地方停結果要收30塊的清潔費
ㄧ堆草有什麼好清潔的
因為佳怡還沒來 所以我們先去賣土產的店等她
其實是為了要吹冷氣
結果我跟思嘉在裡面玩起了太鼓達人
只是機器太不靈敏了
都只能選等級很低的歌打起來 一點也不過癮
後來又玩起了投籃機器 我們到底是來幹麻
結果我和小攸大勝思嘉和小南


我們的分數在右邊


大家還都買了冰吃
向日葵子冰雖然好吃 但沒什麼特色就奶味很重 反倒蓮子冰很特別
火龍果冰沒什麼印象
此時佳怡也到了 因為大家都很怕熱所以決定先去餐廳吃飯避暑
到了餐廳後 貪圖好視野所以我們坐二樓




因為今天是假日沒有套餐 只能點合菜和下午茶
幸好 還是有素食套餐我們點了一份素食 兩份下午茶 跟一份小盤合菜
飯是自取的 還可以扮豬油咧
如果我不是在減肥一定扮它個過癮阿
小時候我超愛吃豬油拌飯 常常配著醬油吃三碗飯
但那都已經是過去了

餐廳佈置的很可愛 到處都有向日葵的圖案
空間很明亮寬敞 菜也不錯吃
我最喜歡向日葵茶凍和向日葵鬆餅
來這裡一定要吃向日葵吃個夠本
水果茶就普普囉 都是那樣酸酸甜甜
只不過裡面的服務生ㄚ
妳臉可以再臭一點沒關係 真是的


吃飯的時候佳怡的家人也進來
第一次看到她的媽媽姊姊和外甥女
嗯 和佳怡都不是很像
小攸真是小孩殺手阿 馬上就和小朋友玩了起來
佳怡家的小朋友也真妙 講話很坦率
吃飽以後 因為覺得太陽還是很大
所以大家賴著不出去
就開始說起八卦 此時小攸竟然睡起午覺
所以沒聽到的八卦 哈 就認賠吧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八卦
總覺得思嘉和小葉才是八卦女王
但沒想到我還是爆出了大家都不知道的八卦
我為什麼會這麼八卦我自己都不曉得耶

八卦完 討論一下化妝品後
我們開始去陽台照相




東摸西摸到兩點多 終於決定出去採向日葵
覺得當女生真的很辛苦
為了防曬 身上隨時都要準備很多工具
跟她們比起來 我真的是女生嗎 真的黑的像男人一樣
關於美白 我已經自暴自棄到黑死算了的地步了

出去之前 因為廁所前的裝飾很可愛
所以大家又開始照起相來

我這樣好蠢


好可愛的背景 狂拍阿



幸好夏天快過去了 所以太陽不會很大
加上還有風
但是人手一把洋傘還是免不了的
在餐廳消費滿350送一張採花卷
一張可以採一隻 我們拿到了四張
今天人很多 而且都是攜家帶眷
我很驚訝這裡的向日葵這麼矮
因為上次去新社的時候 那些向日葵可都是比我還高
這裡的向日葵 只比草莓要高一點
不過很多品種 我至少有認出三種
矮一點也好 就方便我們這些小矮子照相




來耍個白痴吧

愛心照

陽光照


拍完以後 發現我們還沒採花
佳怡的家人都採了好多了
實在有點懶的選 就交給思嘉 佳怡&佳怡姐 和小攸去選
我和小南就默默地走在旁邊
選了3朵含苞待放的向日葵 及一朵全開的
我們之後拍的照片 幾乎都是和這朵全開的向日葵





採完花以後 這裡的工作人員會免費幫你剪葉包裝
還提供水龍頭洗手洗腳

清理完後 大家又開始跟泡泡機照相

這時候出現了一個魔鬼小胖
故意一直搶我們的鏡頭 還用腳去踩泡泡機
還用他手上的玩具在我們面前揮來揮去
這時候我真的很想變小孩殺手 是殺小孩的那種殺手

因為他的爸媽不在 我只好代替他的家人管教他
沒有動手 只用我凌厲的眼神和兇狠的話語
果然讓他很怕我 我一走近他就會走開
會怕就好 不然我就把他給棄屍
還蠻爽的 而且大家都笑翻了

回去的路上 因為大家太專心聊天
竟然開錯了方向 往三峽開去了
幸好佳怡打電話告訴我們怎麼繞回去
順便提醒我我超速了
好可怕 她們是跟在我們後面嗎

幸好回去的路上塞車不嚴重
大家也都聊的很開心 真的很幸福
可以這樣跟自己的好朋友出來走走
這只是開始而已 以後一定還會有更多出遊計畫
有車真的很方便
從重慶北路下去後 也莫名奇妙開到台北車站
我真的是大路癡ㄧ枚 幸好有大家幫我認路

向陽農場 說實話沒那麼有趣
幸好入場免費
不過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以及那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