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是矛盾的動物
中秋這四連假 我好幾天都不到8點起床吃早餐
精神high到像嗑藥一樣 午覺都睡不著
收假上班後 都要睡到8點多才起床
上班精神萎靡到吸薄荷棒也沒效
都要等到中午睡過午覺之後精神才好一些
真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自己

Anyway 中秋四連假真是四連肥的日子
媽阿 我都不敢站上體重計
趁這兩天快點懺悔一下

9/22這天和家人去三峽烤肉
去一個叫作皇后鎮的農場
二姐夫開了一台超大的Honda休旅車
雖然是7人座 但是我們9個人也坐的綽綽有餘
可惜這天不斷在下雨
雖然烤肉的地方有棚子 但是不能讓小朋友去游泳
這裡的門票是大人100 小孩50 可以抵消費
驚喜的是這裡開了很多野薑花 空氣中有著淡淡的香氣

雖然下雨 但是來烤肉的人真不少
而且還是幾個小朋友在游泳
游泳要多收100元 這裡的消費雖然不貴
但是什麼都要收一點點錢 感覺也是被扒了好幾層皮

但是他烤肉的地方是真的不錯
而且後面就是水龍頭 洗東西什麼都很方便

因為這次烤肉的陣容以小朋友居多
戰鬥力很弱 所以我們準備的烤肉不多
可是又有很多東西忘記拿
不過我們也帶了很多月餅 芋頭酥洋芋片之類的甜點
倒也吃的蠻盡興的 烤杏鮑菇真是超讚的






吃完後 小朋友去打羽毛球

我也小玩了一下 為了避免第二天五十肩
我真的只打了幾球就不敢打了
每次打完wii後我的手都有好幾天抬不起來
烤完後就去這裡的餐廳喝喝下午茶


餐廳設計的蠻可愛的
尤其是這幾隻泰迪熊
弄得像婚禮一樣 好夢幻


小朋友們真的很厲害 每個人都點一大杯芒果冰沙
我點了皇后熱奶茶和紅酒櫻桃起司蛋糕
蛋糕的擺盤和茶壺很漂亮




但是味道呢 嗯 很不優 還有點小貴
外面一直在下雨 聽說只有周末才這樣
吃完以後 就逛逛園區
看到很多人帶帳蓬來露營
這裡還有很小很小的小木屋
估計只有3坪 總之 這裡就是給親子同樂露營的地方囉
據說這裡還有羊 但是只有小朋友有去看
我們這些老人就懶的去了

回去以後 小朋友就狂打wii囉
我也跑去7-11補貨
實在沒什麼吃飽
何況7-11又出了新口味的餅乾和Haggen Daz的冰淇淋
嗚嗚 7-11我恨妳

9/23 因為昨天的大吃大喝
所以我一早就跑去大湖公園游泳
284的司機都很不錯 看我一身邋遢的打扮都會問我是不是要去游泳
然後讓我在門口下車
結果今天這個白木司機竟然問我是不是要去慈濟
是怎樣 我有打扮的像師姐嗎

我盡量保持平穩的口氣跟他說我要去游泳
他也很好心讓我在門口下車
只是喔 剛剛真想拿拖鞋丟他
因為今天仍然在下雨 所以人比平常少一些
其實就是少了很多死小孩
但是也沒差 因為我是在長泳區 小孩子不會過來
游完後看到告示板上貼了很多這裡救生員的資料
幾乎都比我小ㄚ 天ㄚ 我真的好老了
都是75 76年次的

游完回家 因為第四個伯母來我家
所以中午理所當然地沾了她的光去餐廳吃飯
來到我們最常去的餐廳 大家園
幸好因為我們早來所以有位子
也順便把住在附近 四伯母的兒子一家叫來
這個堂哥的兒子 我在10年前跟他爬過一次山
那時候覺得他長的好像混血兒長的好可愛
長大以後 竟然就不像混血兒了
變成一個斯文的國中生
在這裡竟然還看到我晚上就會見面的國中同學
他們一家在這的地下室請客
因為我現在的臉被早上的蛙鏡壓成賤狗
所以頭低低的不敢跟他相認
大家園的菜一直都在水準之上
最特別的就是甜點 炸冰淇淋
每次來不管有沒有小孩都必點

晚上則是跟國中同學的聚餐
從去年開始 就不定時地跟國中同學聚會
所以幾乎都是熟面孔
這次大概也來了10個人
只有家瑩我和她真的是好久不見
應該高中畢業就沒看過了 我跟她是讀同一個高中
在中山北路二段的古川日本料理
在門口看到菜單上的價錢 有種進去後就走不出來的感覺

幸好定食類還不算太貴 點火鍋就貴了
我點了烏龍麵和握壽司的套餐


烏龍麵太軟 握壽司普普 反正今天也不是打算來吃美食
是來看同學的
孟翔立帶了我夢寐以求的D80 喔喔 好羨慕
但是整組kit買下來可是要3萬多 買不下手
但其實已經降價了 等降到2萬多時再去拜一台
我發現阿琇芥末吃好凶 真勇敢
而且她拍照很敢搞怪 眼睛大就可以做這麼多表情




還有好久不見的餅媽 越來越瘦了
真佩服她減肥的毅力 希望她可以快點傳出好消息
紙片人小鴨還是一樣很黑 噓 她不喜歡我們這樣說她





大家吃吃喝喝 聊聊天拍拍照
就被店家趕了 他們只開到10點
希望下次見面時 校長已經減肥成功


並且可以多聽阿彭講他的八卦


還有可以再見到其他好久不見的同學
9/24 快樂的四連假
可惜沒有安排出國
現在想想應該安排去澳門的威尼斯人酒店才對
聽我同事說很讚 而且現在還有優惠 可惜阿
今天我請阿琴嫂吃飯 去好久沒去的義式古拉爵
因為有6個人 所以就點他們的宴會分享餐
點起來超過癮的 可以選好多種前菜和點心
本來應該好好拍照 但因為顧著吃所以我什麼都沒拍
只拍了一下人 菜都沒拍


但是還是可以稍微介紹一下
前菜羅勒醬雞肉 柳橙雞肉都很好吃
涼粉牛肉捲也很特別
反而我最期待的磨菇起司鍋不怎麼樣
雖然那一大鍋起司可以沾的很過癮
但是料都很少 有點小氣
海鮮湯不好喝 胡椒味太重
蘑菇酥皮和蚵犡巧達都蠻好喝的
這裡的義大利麵一向普普
但是披薩很好吃 尤其是綜合起司披薩
可惜我前菜吃太多了 所以披薩都吃不太下
古拉爵出了很多新的甜點
我點了巧克力蛋糕 可以把巧克力醬淋在蛋糕上
還附一球冰淇淋 好吃好吃
焦糖布丁也很讚 焦糖很厚 得用力敲
我一個人吃了兩份甜點 超過癮

吃完以後 順便繞去超有名的奶酪店—白色普羅
這是有一次去吃五角船板的路上瞄到的
不然我其實一直很想來 但都搞不清楚在那裡
只是這裡的奶酪 還真是貴
小小一個要45元 而且很多季節限定的現在都沒有
超想吃芒果奶酪和草莓奶酪的
買了芋頭 栗子 原味 招牌紅酒櫻桃和咖啡
包裝的很有質感 袋子漂亮到我捨不得丟
價錢雖然不可愛 但是還真的很好吃
栗子和櫻桃都是真材實料 而且奶酪又充滿濃郁的牛奶味
我一個人就吃了快4個←那不就幾乎都我吃掉了

只有咖啡我覺得咖啡味太重 根本就像在喝咖啡了
很值得一試 要是價錢再低一點就好了

下午小朋友打完wii送他們回去以後
我就開始看慾望城市的DVD
之前只看到第四季就不再重播了 害我引頸期盼好久
原來緯來剪片剪好多 尤其是我最喜歡的莎曼莎的部份
但是 其實也沒辦法 因為莎曼莎的部份幾乎都很A
可是也好笑到不行
但是很尷尬 我媽竟然跟我一起看

每看到床戲部份我都超囧的 又不能叫她走開
幸好她也沒說什麼就是了
一點都沒有今天是禮拜一的感覺
老覺得今天是禮拜天
看到電視播愛或天下第一味我還嚇了一跳

9/25 今天是中秋節
一早我媽就起來拜拜
昨天我把我家的月餅清一清
不想吃的送人 想吃的留下
我特地留下了一之鄉和奇華的月餅
結果一之鄉的月餅還真難吃
倒是奇華的不錯 只是吃下去會讓人很肥
下午我終於看完慾望城市的DVD了
雖然結局我已經知道了
但是還是很羨慕莎曼莎這樣的女人也得到一個好男人
而且還很帥
而凱莉和大人物歷經分分合合終於在一起了
看到凱莉跟那個俄國佬最後這樣分手
就很討厭那個俄國佬 枉費一開始對他印象還不錯

晚上去惠萍家烤肉 這個月已經第二次造訪他們家
我到捷運站的時候 他們竟然在家樂福採買
只好請惠萍來接我一起去家樂福
到了家樂福 他們已經買的差不多了
今天人還真多 大家都擠在今天烤肉吧
我們還不要臉地排到10項商品區結帳
果然店員面有難色地說下次不可以這樣
結果還不是讓我們結 呵呵 果然做人臉皮就是要厚一點

到了惠萍家的頂樓 看到了一個帥哥
原來是她姊姊 我去年看過 但是一時沒認出來


惠萍的爸媽和阿姨對我們實在很好
每次來都幫我們準備一桌好菜
又炒米粉又煮魚丸湯
我今天帶了佳德的冠軍蔓越莓鳳梨酥和黑師傅的奶酥捲心餅來當點心
蔓越莓鳳梨酥獲得一致好評 不枉費我媽去排隊阿
趁男生在辛苦升火之際 我在旁邊狂吃泡菜


在家裡烤肉的好處就是
可用電風扇來生火 就不用太辛苦了
肉沒有先醃過 吃起來比較沒有味道啦
就當是走養生健康風吧
何況都是學長學弟在烤 我都在旁邊白吃白喝




這張有沒有小倆口的味道




我和可愛的碩一學弟


我和本實驗室的天神學長


我和惠萍


惠萍的姊姊還買了現在貴的要命的曠世奇派請我們吃
真是太感動了
惠萍的阿姨也很好 一直幫我們切香菇包金針菇



講了半天我就是在旁邊打混就對了

不對 我有幫大家拍照
雖然沒有奶油 可是金針菇灑胡椒實在太好吃了
淚推

今天 大家還偷偷幫我安排了個驚喜
不過 我早已從惠萍口中得知不是驚喜
所以我也沒去期待 何況這個大家口中的驚喜很晚出現
果然 也一點都不驚喜阿←這一段是在繞口令嗎

不過 今天意外得知惠萍的阿姨會幫人算命
我立刻交出我的生辰八字請她幫我算一下
有的地方真是準到可怕 有點怎麼不早來算的遺憾
當然啦 有些建議對我而言是不太相信
但大致上來說很有趣
至少我的工作方面沒問題 這樣就放心地辭職吧
最準的是欣蓉 阿姨算她辦事能力強
什麼事都可以找她幫忙
阿姨真是神算阿 難道不知道欣蓉收過的好人卡比她吃過的飯還多嗎
並且說欣蓉是女強人的命 嗯 那現在開始好好巴結她

就這樣烤到10點 過兩天剛好是惠萍阿公的生日
大家就祝他生日快樂
惠萍的家人很熱情 一直希望我們明年再來
還為了我們買了一台CD音響
真是超感動 嗯 我明年一定會再來的
最後 當然還是欣蓉載我回家
但是很幸運的 路上我看到一台284
立刻請欣蓉再我到下一個站牌 就開心地搭284回家
不必麻煩欣蓉載我回到內湖了
回到家後 洗去一身烤肉的味道
這個吃吃喝喝肥到死的中秋假期就結束了
雖然沒有出國 但這四天我也過的開心又充實

到現在都不敢站上體重機
人家說 由奢入儉難一點都沒錯
本想第二天來節個食的 但還是吃了很多小點心

唉 今年的連假結束了
不知道跨年是否有連假
希望是有的 我已經想好要去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