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晚才開始塗睫毛膏 塗了以後果然愛上
因為會讓自己變的很有精神 僅次於我愛畫眉毛的程度
但是 因為天生睫毛條件不好 沒那麼長 沒那麼翹 也沒那麼濃
而且我不愛 也不會用假睫毛 覺得那太難又太麻煩了
所以我超羨慕我家饅頭和暴龍 只要剪剪睫毛
就會變得又長又翹 但是她們是baby啊 我這年紀剪根本來不及
所以看到BlogAD大力寫手有Majiami瑪奇亞米 超長電力俏女孩的活動
就立刻參加 此產品結合睫毛滋養及修護的功能來保養睫毛
是我們這種睫毛先天不長 後天又來不及剪睫毛的一盞明燈啊~~~

廢話結束 來看正文吧
這是產品的外觀及包裝 黑和白的對比十分搶眼
設計的有質感又簡潔 很吸引人

拆掉外包裝 裡面的包裝可以當小架子使用

拿掉以後就是這樣 跟一般的睫毛膏差不多大小


白色的刷頭塗在畫眼線的地方 功能是滋養修護睫毛


黑色的刷頭拿來塗睫毛 可以使睫毛增長和變濃


兩種液體都不會很濃稠 所以不會有ㄍㄡˊ在睫毛或眼皮的感覺
而且幾乎沒什麼味道 只有一點點淡淡的酒精味
比起一般睫毛膏的味道 已經是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
使用的期間適逢我去北海道 幸好使用方法很簡單
所以我按照說明書上的使用 一天兩次
頭幾天還感覺不到睫毛明顯地增長或變濃
但是很明顯地 睫毛變強韌了
因為以前我每次卸睫毛的時候 不管多小心 總會拔幾根睫毛下來
每次拔下來都超心痛的 像是我銀行存款後面幾個零被拿掉一樣
因為根本就沒多少 還被拿掉!!
所以看到化妝棉上只有睫毛膏沒有睫毛的時候 真的是超開心的
覺得只要有這個功用我就心滿意足了

之後幾天夾睫毛的時候 發現我右邊睫毛終於夾的起來了耶
之前 短到夾不起來 把睫毛夾拿去燙也沒用 有股淡淡的哀傷
發現終於能夾起來以後 這才覺得塗睫毛膏有意義
夾不起來還塗真的是塗心酸的
除了右邊增長以外 當然也有變濃 但是增長是我覺得最開心的地方
左邊的睫毛是夠長 但是不夠濃密
多刷幾次睫毛膏的效果也很有限 畢竟是先天不足
使用以後 發現左邊也有變濃密耶 沒有之前那麼稀疏
這是使用前後的照片 大概用了十天以後效果就出來了
應該看的出來吧 左邊是之前 右邊是之後


真的差很多耶 照片上可以看出睫毛的長度和濃度都比之前好很多
現在我很手賤喜歡去壓自己的睫毛
之前又少又短 一下就按到底了 完全沒有障礙
好喜歡現在這種壓下去有阻力的感覺 喔耶
而且我用的仍然是同一隻睫毛夾 同一款睫毛膏
還可以少刷幾次就有比之前好的效果 這樣還可以節省睫毛膏的用量
但是缺點就是我今年週年慶不能買新睫毛膏啦
因為我的睫毛膏大概可以用到明年週年慶 真是太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