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
七點就去考山路上的旅行社集合
今天太早出發吃不到飯店的早餐 又不能去退錢
早餐就喝昨天在7-11買的豆奶湊合一下
不過除了比台灣便宜外 也沒有特別好喝
坐12人小巴去水上市場 真的很遠 快兩個小時才到
真佩服有人不買行程自己一路換車過去
路上司機還突然緊急煞車害我去撞到頭
到了水上市場 是一位長的很像黃秋生的大叔來接待我們
他的英文腔調超重 都分不清是泰文還是英文
離奇的是我竟然都聽的懂耶 原來泰國人英文的tone跟我比較合
我常常都聽不懂尼泊爾人在講啥 不知道這樣該不該高興

等船的地方 有賣一些香料明信片之類的東西


我們準備坐的船 是兩個阿嬤在划


別人的船 還一直我們揮手 以為在演星光大道啊


等了好一會才可以上船 一艘船可以坐八個人
只能說阿嬤的手勁要很強才行
我們這船很多魁武大隻的外國人


坐我前面的黑人 女友是個超正的白人耶
真不知他怎麼把到的 兩人站在一起活生生的美女與野獸啊


到市場之前 兩旁住了很多水上人家
不過是有接自來水的 不是直接拿河水來洗澡
但是她們用完的髒水 或排泄物怎麼處理的就不知道的
總之盡量不要讓水碰到身上 因為看起來就很髒
兩旁還有幾家雜貨店 都寫中文呢






還看到狗跳進水裡撿椰子 真是可愛呢


這一路太陽好曬啊 想不到要先划個十幾分鐘才到達真正的水上市集


到了市集 已經有好多艘船了 有不少是電動船
那樣一點意思也沒有 還好我們不是


被我抓到了 賣米粉湯的小販直接用河水洗碗
這樣我打死也不要吃了 這鐵拉的
我可不敢再跟自己的身體開玩笑了


小販不只在兩旁的店家賣 也有很多是在船上賣的
船上賣的大部分是吃的 水果啊 點心等等


烤香蕉


把狗鐵絲穿起來 在尼泊爾曬黑的肩膀 到現在都留有印子


嘴饞買了椰子來喝 別告訴我有用河水來洗椰子
至少我喝了是沒事


一大早觀光客有夠多 常常塞船呢

老外很愛買 尤其是某對情侶
標準的老西方人+年輕泰國妹 很容易讓人聯想是''買''的
但是這裡的紀念品已經是大家說的 到那都買的到 這裡還特別貴
而且還要讓整船的人等你買看你殺 太麻煩了所以我們沒買
有趣的紀念品 但是買了我也沒地方放


搭了一個多小時 約十點半上岸
但是卻不能馬上回去 可以選擇去看一個蟒蛇秀
或是在這等到十一點多
蟒蛇秀 一點興趣也沒有 寧願在這裡逛逛
其實兩旁所有的店家 妳走路也可以逛 不是一定要坐船
這張是在橋上照的


在這裡上廁所要5BHT 打掃的蠻乾淨的
我買了一份coconut pudding 20BHT有10個 那吃的完


有五個是甜的 五個加了蔥花吃起來像草仔稞 都還不錯
Yvonne還買了炸香蕉 由於小販在船上我們在岸上
所以給錢交貨都是靠一個長柄大網子 非常有趣


炸香蕉吃起來是不錯 脆脆甜甜的 就是油了點
其實我一直很想吃米粉湯 看起來很美味
生意又特別好 煮麵的阿杯煮的滿頭大汗 還要吃藥
但是 但是我就是眼睜睜看著他們用河水洗碗
雖然有泡過清水 但還是很髒耶
那個河水超級噁心 所以我還是算了 不跟自己的腸胃極限挑戰
集合以後上車到另外一個地點接人
我們那一排三人座擠了四個人 還有兩個是老外
雖然有一個我一直覺得長的很帥 但是很喜歡裸上半身這點我不喜歡
20分鐘後換了另外一台車 這些旅行社之間是怎麼交流的我實在搞不懂
最後車子還離考山路還有300m的地方放我們下車 有點不太負責任的感覺
因為有些人不住在考山路上 就是我們也要頂著太陽走一段
路上選了家餐廳吃午餐 有泰式和印度料理 是印度人開的
因為在尼泊爾吃了不少印度菜 所以當然還是點泰國菜囉
點了酸辣海鮮湯 炒麵 青木瓜沙拉和兩杯芒果shake
泰國菜那酸酸辣辣味道真的很對我的味 而且又便宜


回去的路上不停地打雷 果然回hotel後就開始下起大雨
幸好這種陣雨都是來的又急又快 很快就沒了
睡到兩點半起來 換上在Zara買的衣服去東方文化吃下午茶
是此行最期待的行程之一
渡船


東方文華 東方文華 這輩子大概住不起
能來吃下午茶我就心滿意足了
其實就算住的起 那個錢我寧願拿去吃東西或買東西啦
這裡的英式下午茶式有名的大份 所以兩人點一份即可 只要再加點一壺茶
東方文華的另一個賣點是 茶葉是用有名的法國品牌 Marriage
我在小姐的推薦下點了Marco polo 超香的茶葉 不用加牛奶就很好喝
喝下午茶的地方


氣氛超好


合照


另一個廳 穿著像皇家禁衛軍的侍者小弟很好 會主動幫你照相




上點心盤前 先有檸檬冰沙爽爽口


豪華的餐具 有三種糖耶


刀叉 都是純銀的喔


每壺茶下面都有蠟蠋保溫 和古典玫瑰園一樣


點心終於來了 喔耶


high的要命


傳統的英式下午茶 上面是scone


豪華地附上三種果醬 分別是草莓 玫瑰 和無花果 當然還有奶油
奶油也長的太可愛了吧


第二層式各種蛋糕和布丁


最下層就是各種三明治


大部分都很好吃 尤其是scone 外酥內軟
沾上各種果醬真是人間美味
只是才給兩個實在太少 醬用不完好浪費喔
所以我把剩下的醬拿來沾餅乾吃
有機會再來的話我要單點一大盤scone來吃 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焦糖布丁有薑味讓我嚇了一跳 想到在尼泊爾喝的薑味奶茶
在這裡 以及早上的水上市場
遇到超多超多的台灣人 但是都沒有心情去搭訕
明明在尼泊爾超想遇到台灣人的 物以稀為貴吧
其他的台灣人也都不會主動打招呼囉
這一頓真是貴婦級享受 加稅後要1459BHT
東方文華還有自己專屬的船 可以免費搭去中央碼頭
五星級就是五星級啊
拍一下東方的庭園造景吧






什麼時候才能成為裡面的房客呢






東方文華的專屬船


只有我跟Yvonne兩人 感覺像包船 好爽


下一站是拍彭夜市
坦白說拍彭夜市原本不在我的計畫
因為它只是一個充斥仿冒品和色情酒吧的地方
上次還只是為了吃咖哩螃蟹而已
但這次 因為Yvonne有女同事來過這裡的go go bar
據說超刺激的 而且只要是女生就不會有人來煩妳
天哪 這麼刺激的活動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當下就決定要把拍彭夜市排進去
到的時間太早 所以先去逛Silom complex百貨
本來想買內衣 因為聽說很便宜
但是這百貨給我的感覺很像開在台北的漢神百貨
很小 櫃和品牌都不多 而且內衣都是花車商品
和想像中差太多了 很難逛
因為實在太早 go go bar裡沒啥人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按摩
不過大概我臉上寫了淫蟲兩個字
在路上我一直被拉 不是只發傳單給我 是直接拉我的手臂要我進去
煩耶 拉什麼拉 我會進去啊 只是在物色店家而已
拍彭夜市 曼谷最好殺價的地方 幾乎都是仿冒品
不買不要亂出價






這次我首度嘗試腳底按摩 之前都是泰式按摩






發現我喜歡腳底按摩勝過泰式按摩 超級舒服的
腳底按摩不但會用精油按摩腳底和小腿 最後還有15~20分鐘的全身按摩
而且它沒有我最害怕的折來折去
因為我骨頭很硬 所以每次折的時候我都超想飆淚
決定以後都要來腳底按摩 疲勞都一掃而空
按完後找了一家go go bar進去 店名叫Puzzy collection
這裡也有很多十八招之類的表演 但是我完全沒興趣
裡面的小姐都穿黑色比基尼跳鋼管 而且很多
一批跳累了還有下一批
點一杯100BHT的soft drink就可以坐下來欣賞
不過小姐的品質良莠不齊 有真的長的漂亮身材火辣的
但也有很胖的 甚至還有老到我覺得已經是阿嬤了
大概青菜蘿蔔個有所好吧
一開始有點無聊 都沒啥客人
小姐當然也不會跑來理我們
後來陸陸續續有幾隻淫蟲進來
但是也沒啥看頭
一直到有三個西方人進來 氣氛才high了起來
其中有一個超淫 不到一個小時跟四個不同的女生舌吻
有一個還是很老的媽媽桑 這老外是不是喝茫了啊
不然就是品味的range很廣
不過那三個老外可真是囂張 左擁右抱不說 底下還躺了一個
小姐們還不斷上下其手 算是讓我大開眼界 畢竟之前沒見過這陣仗
但是我發現這裡的小姐其實是蠻勢利的
她們只會去纏年輕的西方人 大概出手很大方吧
只要是年輕的西方人都會黏上去摸大腿
老的西方人及東方人她們幾乎都不甩
攜女伴他們也不理 該說有職業道德嗎
不過總算讓我見識到了粉味文化
因為裡面禁止拍照 所以只偷偷拍了這兩張 但很不清楚 偷拍嘛




下次真希望跟''男的''朋友去 我會假裝不認識他
但是會給他錢 讓他塞錢去小姐的胸口
三個淫蟲走後我們也走了 坦白講淫蟲長的蠻好看的 但是是淫蟲
搭捷運後換坐公車 請巴士小弟到考山路叫我們下車
泰國人都好晚睡 晚上十點多了還是熱鬧滾滾
跟台北一樣有豐富的夜生活 到處都有夜市
考山路是越晚越很熱鬧 很多雞尾酒攤都出來了
但是今天實在累了 買了水就回旅館 沒有繼續喝一杯

今天 實在是瘋狂的一天
早上像個觀光客一樣去水上市場
下午是貴婦去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
晚上竟然變成銀蟲去go go bar
曼谷 真的是個多采多姿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