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小米的本尊兒

上禮拜天是小米滿月的日子 他跟他娘親早已出關
現在住在我二姐夫爸媽家裡
我們帶著小拍暴龍這對新科表姊表哥去拜訪表弟

早已耳聞 小米回家後一直在哭 晚上不睡睡白天
這不禁勾起了我恐怖的回憶
因為 剛從坐月子中心出關回到我家的這對龍鳳胎也是這樣
小拍白天一直睡晚上不睡 還好我那時候是無業遊民
不然我肯定會因睡眠不足而過勞死
然而最厲害的還是暴龍小姐 白天晚上都不睡
第一次看到才幾個月大的小嬰兒有黑眼圈
也讓我跟他們的媽媽狂瘦~深覺帶孩子實在不是人幹的事
帶過的才知道啊

我們去的那天 小米前晚鬧了一晚沒睡
所以那天下午他精疲力竭了 睡得超熟
隨便我們怎麼抱都沒有醒
連指甲都幫他剪完了 依然睡的不動如山
可以想見那天晚上會有一場恐怖的大戰
小孩子真的都是惡魔來著~
出生前都先上過如何惡整你的父母補習班
暴龍和小拍的畢業證書上恐怕都鑲有金邊
那一陣子真是讓我們人仰馬翻
不過~還是很精采的一段時光 
畢竟他們可愛的要命

把小拍和小米擺在一起
小拍那顆頭還真是巨大
明明小拍也有瘦的時光
那真是像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耶


不知道是不是男孩子都這樣
小米的頭髮也有濃濃的油臭味
以前小拍的頭臭到我晚上睡不著
所以只好給小拍用酵素洗頭
結果造成小拍落髮的危機
嗯 男人的頭髮是男人的第二生命
十禿九富是世界上最大的騙局
為了小拍的將來著想 就改回用嬰兒洗髮精
幸好後來就沒有頭臭這個現象


暴龍對小嬰兒非常有興趣


但是她對小米表現親密的方式
就像她平常在家打小拍一樣


厚~小拍皮厚肉粗且懂得反擊
但是小米還只是個襁褓中的嬰兒啊
而且這可是小米的地盤耶
等等暴龍被小米的阿公阿媽給轟出去
所以趕快給她擋住


小拍眼睛這麼小怎麼還能翻白眼啊


這個暴龍 平常在家不肯好好坐搖椅吃飯
等到把搖椅送來給小米他們才吵著要坐

小米雖然看起來在笑 但其實還是熟睡中
他現在養精蓄銳 準備晚上來開戰


連小拍媽自己都說 這是很難得的母子合照


我抱小米小拍會吃醋嗎?
才不會 自己很開心地在那吃餅乾


可見我雖然是小拍的真愛 
但他已經是個心胸寬闊的男子漢
不會吃這種莫名奇妙的醋


看起來憔悴到不行的小米媽與小米


我們都在下賭盤看以後小拍和小米會不會聯手排擠暴龍

哈哈~小米要快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