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次去福隆整個大烤焦
但實在是不錯玩 所以上禮拜日我們又殺去了
這次再加帶小彣和小瑄 因為上次這樣顧小拍暴龍太曬又太累了

照例先去吃午餐 在福隆附近一家''新港海鮮餐廳''
餐廳很大 生意也非常好


好自然地打呵欠




雖然有滿滿的海鮮大餐
但是小拍暴龍還是得吃她們的食物泥
為了方便餵食 我們會把炒麵 蝦子等放進去




吃飽了我帶小拍去外面的水槽看''軟絲''
別說小拍覺得很神奇 我也覺得很驚奇
各種顏色遊來遊去真的好可愛喔

吃飽了就往福隆出發啦
這次我們裝備齊全 不但抹了防曬油
我還租了一支大洋傘 租金200+押金800
還帶了小板凳小玩具跟飲料 只差沒帶冰桶了
也給暴龍小拍穿上泳裝


喔對了 我們也沒有帶游泳圈
因為小拍肚子上也有一個


直接在傘下換裝


開始玩沙




租大洋傘果然是明智的選擇
雖然外面艷陽高照 但在傘下總是涼多了
本來大夥還很開心地玩沙 由我去提海水給她們玩(苦命的奴才就是這樣)
後來暴龍率先發難 離開陽傘的懷抱去曬太陽啦


一開始還能用舒跑留住小拍




但是後來也留不住他的肉體他的心了
他也要跟他媽媽還有暴龍去玩海水


但是各位捧油泥坎坎泥坎坎 就說她們媽媽偏心吧
結果只剩下小拍一個人在後面淒涼的背影


我只好也離開陽傘的庇蔭 一塊玩水曬黑去吧




暴龍這張有特異功能嗎 水怎麼反抗地心引力逆流而上ㄋㄟ




後來暴龍跌倒了 沾得滿臉是沙
我為了捕捉這經典的一幕拍了很多張
結果被質疑在整暴龍 因為沒拍完不幫她擦臉
害她一直維持這個造型


小拍這臭小子即使自己有玩具但還是去覬覦別人的
這個小朋友因為爸媽不在身邊 就很想趕他走
不過這小朋友真是瘦 肋骨都跑出來了
比起來我們小拍實在是圓滾滾


暴龍也跑去玩別人的游泳圈


累了回來喝舒跑


小拍實在是史上眉毛最靈活的胖子
囧臉又出現了






後來挖了水坑給暴龍跟小拍玩
是滴~又是我跟小彣小瑄三個小奴才幫她們挖的






在車上睡飽的阿公終於出現了
馬上牽著小拍去海邊散步~偏心偏心


喜歡阿杯大肚子的朋友別失望
肚子來了來了
並且買大送小~




這次玩完後 小拍總算沒有在那邊番
乖乖讓我們帶去沖水
然後又在旁邊的鞦韆玩了一下
因為只有我有二頭肌 所以可以作到帶人一起盪鞦韆的高難度行為




這兩個小鬼都爽到一個不行
我卻盪到頭暈了
所以不玩了
想不到她們也這麼愛盪鞦韆
以後可以跟阿姨一起參加台灣盪鞦韆代表隊


本來以為玩完鞦韆以後就要回家
結果去了上禮拜本來想去但因為車子沒油的一座廟
很深山的一座廟 但是路修的很好
還有警衛管理 進去還要換證 且有不少遊客耶

天眼門


廟的名字


只是這裡拱奉的是什麼神我實在搞不清楚
說是佛門 但是有仿古埃及壁畫的石柱


也有藏傳佛教的五色旗


還有一尊好大尊 金光閃閃的菩薩


對面的山上 有一尊好大的多面佛


也有很棒的海景


我沒有宗教信仰 所以什麼關於宗教的感想我沒有
只覺得這間廟好有錢啊 蓋的很寬宏大器
而且整理的非常乾淨 連上廁所都要換拖鞋
只是到底屬於那一類的佛教我很迷惑
裡面沒有燒金紙 但是有香爐
可是有一個地方又有濃濃酥油的香味

但最讓人驚豔的是有一個很棒的觀海臺






可憐的小拍 本來是上車就一路睡到底的
被我爸硬挖了起來~看到沒有 在照片左後方

剛起來一張苦瓜臉 真的很可憐




乖~阿姨秀秀


因為這個觀海臺實在是太舒服了
我就乾脆躺下來
只要我一躺下來 小拍暴龍總是喜歡來壓在我身上


小拍虎視眈眈也想過來


好吧 來玩吧


暴龍竟然開始學阿公跟小拍露肚子
非禮勿視啊~~~~~~~


廟內一景


從這裡可以看到福隆海水浴場




合照


因為在這裡就看到我們回去的路上大塞車
所以我們決定改走雪隧回去
結果呢 當然也是大塞車
假日的車潮真的很可怕

暴龍在車上睡到翻天 小拍因為睡眠中斷就不再睡了
一路高聲唱歌 還跟我交換手指頭咬
把手指頭放到小拍的嘴裡猶如放到老虎的嘴裡一樣
他牙多 力氣大 咬人又毫不留情

有一件事我真的很傷心
就是我那麼努力防曬~可是有定時補防曬油耶
結果還是曬黑了~是沒有曬傷
但我又烤焦了一層 小拍暴龍也都是
我爸還說這禮拜還想去............................
麥肖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