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金山泡溫泉的時候 總會看到朱銘美術館的指標
我承認我是個沒有文化又崇洋媚外的人
要不是朱銘美術館在蓋的時候我爸有去修理過挖土機
我還真的不知道朱老先生可是國際馳名的藝術家呢
但是這次會跑去不是為了跟朱老先生致歉
而是聽說那裡有個兒童戲水區
已經玩到不知道還能去那玩的我們一家人就去了

以上這句話好閃 哈哈哈

都來到金山了當然去有名的海龍珠吃飯
中午人暴多 還得拿號碼牌~
要不是有人不想等了讓號碼牌給我們
我們大概也不等了吧~
海龍珠的特色是東西非常便宜 而且也不錯吃
不過招牌的龍蝦三明治就讓我有點失望
6小塊就要350~但是龍蝦肉很少
都是美乃滋和火腿的味道~賣這樣太貴了


暴龍手上拿的就是三明治的一部份
真的很小一塊~多小 六小塊就是一片吐司的大小


吃完就往美術館出發
朱銘美術館並不在金山市區內 而是在山裡面
不過沿路都有指標 不會迷路
全票的門票不便宜 要250~暴龍和小拍則是免費(廢話)
先經過販賣區(不是我再說 東西都好貴啊~藝術無價吧)
然後坐電梯到地下室

這是地下室




這是作品的特寫
(我完全不懂所以不敢亂寫感想)




抬頭一看還有這個


合照~那天小彣小瑄也有去




這對龍鳳胎在看什麼


看這個啦


仔細看很多是舊報紙拼成的~真的很舊
是李登輝選總統的時代耶


這個不知道是幹麻用的


出去外面別有洞天~這裡真的非常 非常大
草坪上也擺設了很多藝術作品






其中佔最多的作品就是各式各樣的軍人


這湖的天鵝竟然是假的~很幾可亂真


這裡有一個販賣機~投20塊有一組蠟筆和小刷子
可以在地上的格子畫圖
我們小拍和暴龍雖然不會畫畫 但也蹲在地上跟姐姐們一起塗鴉




\



旁邊有一排這樣的軍人
我要說~晚上來看到這些真的會嚇破膽




暴龍想跟他們說什麼?
請他們一起一起畫嗎
麥啦~真的來就嚇死人了


暴龍和小拍會的詞彙不多~
來這裡看到這些老兵竟然多會了一個字:馬!!
兩個人拼命叫他們馬 小孩子的思考邏輯無法理解啊

小拍畫到滿身大汗~也不肯好好戴雞蛋花


畫到後來一直聞到一股臭味
大概是維持蹲大便的姿勢久了
暴龍小拍竟然同時大便了
趕快把他們扛去洗屁股
小拍這臭小子還賴著不肯走
非要我媽硬把他抱走~但是他因為掙扎的太厲害
屎都跑到腳上了 真是噁心死了
實在是對不起這裡的洗手台~但我們保證有清理的很乾淨

換上泳裝後~小孩子就開始玩水啦


小拍你實在是天生的諧星~水桶不好好玩水這樣戴在頭上
但我不得說不說其實蠻可愛的 很適合你啊


戲水區~


不想玩水地發呆中




玩完水後他們玩起了這個古早的打水器
小拍大概真的天生是做粗工的命
連玩個打水器都得幫暴龍打水




小拍自己洗臉


暴龍洗腳


噴泉是固定的時間才會噴


沒有暴龍是因為她剛剛才換下泳裝
所以整個是全裸入鏡~
暴龍以後還要嫁人啊啊啊啊
所以就不放了

換完衣服後去旁邊的點心店吃冰淇淋
是很溫馨的蘋果綠色調~佈置的很可愛




和小拍的衣服還真配




我點的冰淇淋蘇打很不好吃 一開始還沒加冰塊
小小一杯要50塊~建議直接點冰淇淋會好一點

有一個小小的地方可以看故事書


這裡真的很大~可以從另外一條路去出口
沿途當然也有很多大師的作品






以前都是暴龍跟她娘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結果今天變成我跟小拍玩了
什麼是妳追我跑~別以為是浪漫的MV
是小拍不想走路硬要我抱他
平常我有二頭肌加上精神不錯 抱著他爬山都不是問題
但今天我很累~臭小子又不坐推車
所以我把他放下來跑給他追
小拍當然是邊哭邊追我~還會(故意?)摔倒
我真的覺得很離奇~為什麼小拍每次跑過來追我都會摔倒
雖然他是胖子重心容易不穩
但我總覺得他是要引出我的同情心吧
我只好又把他抱在手上


這裡的牆壁很可愛~充滿了色彩繽紛的彩繪




雖然小拍笑得很開心~可是他是在追我


有沒有很奇怪愛露肚子的阿公怎麼都沒出現
系低~阿公在車上睡午覺
這一睡就睡到了我們出來
我懷疑阿公只是喜歡在車上睡午覺才吵著要出門
每次都在車上睡到我門玩完~然後責備我們不多玩久一點
從我們小時候就是這樣了
老年人的嗜好真是無法理解啊

朱銘美術館的位置實在是偏遠了一些
不開車很難去 但是印象中有看到接駁車
腹地比想像中廣大很多 除了可以帶小朋友去玩水外
也很適合去拍照 算是一個假日出遊的好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