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決定要去台中 
12點半我們人已經在高鐵上了←有沒有這麼有效率啊
小拍暴龍不是第一次坐捷運了
但是小拍很壞~其實也是被阿公寵壞了
一直牽著他在捷運內走來走去~害他屁股像長蟲似地坐都坐不住
他娘還威脅要打斷他的狗腿!!

這是很溫馨的祖孫照~小拍一直從阿公口袋裡拿阿公的爛手機出來玩




暴龍就很乖地坐著~值得稱讚


雖然我一向認為在捷運上拍照是死觀光客才會做的事情
但是難得我們全家和樂融融坐捷運~還是拍一下吧




禮拜日早上的高鐵果然很空曠
難怪賠錢賠很大
暴龍小拍長大了翅膀硬了
已經不願意好好坐在位子上
加上在車上還要吃食物泥更是讓他們心情很美頌
開始大哭大鬧以示抗議
真的很丟臉~全車都是他們的哭聲
我真的很想假裝不認識他們~我跟他們有沒有關係
因為暴龍實在哭鬧的厲害 所以先餵小拍

小拍不爽中~一臉度爛相


度爛到不行的臉


看起來真的很想把食物泥吐出來


可暫時不用被餵食的暴龍很開心
一直爬上爬下




跟姨來個自拍吧~


幹麻擋住我的臉


後來小拍抓狂不吃~就跟高鐵小姐買了包小蛋糕
讓他兩手抓兩個~再繼續餵食
阿公還虛榮買了高鐵便當~看起來是不錯
但是一個要NT120實在是太貴了

等小拍吃的差不多了~抓起暴龍繼續灌食
此時報龍哭的更淒厲了~頗有驚天地泣鬼神之威力
我相信這節車廂的所有乘客都很想趕我們下車吧
真的~高鐵10/18中午12點半南下第X車廂的所有乘客
我們對不起你們

不過高鐵真的好快喔
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台中

先到美術館附近一家店吃飯
本來想去非常有名的核果
果不期然~大客滿
所以只好隨便選了一家店坐下來用餐
我沒寫店名的原因是不太好吃
可能是太注重養生了~所以餐點沒什麼味道
照燒雞腿韓式石鍋拌飯~拌飯不辣沒有泡菜味~0分
照燒雞腿沒有照燒味~0分


倒是附餐的桂花冰茶我很喜歡~桂花味道濃厚
鳳梨果凍也還ok~

這趟下來台中是來看房子的
但是跟我沒有關係啦
台中的房價比起台北真得是可親太多
大概都是半價吧~但是這已經是台中非常好的地段了喔
如果能在台中找到工作的話 真想來這置產

這是大樓附設的遊戲室
看到這座球池我簡直比暴龍小拍還興奮
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在這樣的球池玩 ←好卑微的夢想 也一直都沒實現過






我也在裡面載浮載沉~幸好沒有別人
不然被人看到我這麼老還跑進去一定會被笑死
而且會擔心球都被我坐壞






參觀完豪宅我們就去台中美術館走走
人好多~我們拿了3顆球給小拍暴龍玩
但是他們都不願意自己走一定要人家抱真是太不可愛了

沒手拍他們~就拍拍幾張美術館的照片啦








逛完美術館~就去台中的新光三越走走
想不到這裡也在週年慶
所以我就買了在美麗華已經買不到的特惠組
為了湊滿額贈一口氣買了兩組
本來以為來台中不會花到錢~想不到又花了大錢
我在瞎拼的時候 其他人馬帶小拍暴龍去反覆搭電扶梯
真是辛苦他們了

晚餐吃台中kiki


店內


裝飾品~是河馬吧


考慮到我爸我媽不能吃辣~所以盡是點些不辣的菜色
不然我很想點招牌的水煮牛肉

烏梅汁~很好喝


暴龍給他一碗白飯即可打發


小拍睡覺中


點了炒空心菜 老皮嫩肉 梅干扣肉 油雞等等
除了蕃茄青菜湯都沒什麼味道我不喜歡以外
kiki的菜一向都是水準之上


唯一有辣度的是這道豆瓣鯉魚


真的會辣~我耳朵都麻了

回去因為我們提早到高鐵站
所以換了比較早的班次
據說都客滿~所以我們換到的都是三個位置的中間
本來還想等下在車上要怎麼撂倒我家那兩隻如脫韁野馬的小野獸
幸好~有人買了票沒上車 所以還是有一些空位
所以我們很幸運地有了一排三人座的空位

小拍還真是個撒嬌鬼~


幸好回程的路上他們算很乖
不然同車廂的乘客應該會開罵了才對
就這樣結束了炫風似的台中一次遊
沒有吃到美術館那邊有名的餐廳還真可惜
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
可以去台中當個豪門保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豌豆公主 的頭像
    豌豆公主

    I am Chris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