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已經非常久了~我想應該都發行DVD了吧
所以我不是做心得分享的
不過 還是很好看啦 畫面精緻 劇情流暢
看到中間會有讓人想流淚的感覺
我最愛結局~老人和小孩坐在馬路旁吃冰淇淋數汽車的畫面
會跟著畫面會心一笑喔

好啦~本篇的重點是(咳咳)
我超愛裡面那個小胖子~羅素


大家應該猜的到原因
因為他超像我家小拍的~~~~~


兩位都是圓胖臉~小眼睛~刺蝟頭
超有親切感的
害我每次只要有小胖的戲份~都會看著電腦傻笑
怎麼會那~那~那~那~麼可愛呢(流口水)

最後~抱歉啦~暴龍姐姐
裡面沒有像妳的角色
但還是放一張妳的照片啦


那要不要順便放一張我的~~

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