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Napa 不知道大家是否會覺得很陌生 我卻不會
一方面它是我最愛的電影~天生一對中 女主角琳賽羅涵飾演的荷莉的故鄉
它也是我大學好友Linda結婚的地方
Napa在舊金山北邊開車約一個小時 從我們住的Cupertino開過去是兩個小時
書上形容 Napa是一個浸在酒裡的城市 35英里的狹長山谷有300家以上的酒廠

美麗的Napa小鎮


Napa是個非常熱鬧的觀光勝地 路上滿滿的車 小鎮裡也有非常多Hotel
書上介紹了非常多家酒莊~我們選的是這家
網址在這裡


選它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它有纜車可以搭
門票的話 我們選的是一個人25塊美金 可以試喝五種酒
它其實有很多種方案~比如35塊美金可以得到VIP的服務
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懂酒啦 所以這樣就可以了


這種架子看起來就很舒服~很有酒莊的感覺


纜車~


因為限坐4個人 所以我跟小拍一台車




他們一家三口就自個兒一台啦~


今天天氣非常地好~可以看到絕佳的風景 Napa谷地真的很漂亮耶






這裡的試喝有按照順序 跟著規劃好的路線走 就會看到這樣一個吧台


由服務人員倒酒給妳~並且介紹你喝的是什麼樣的酒 喝完就把杯子帶到下一站去喝
總共有三種白酒和兩種紅酒
喝的過程中~順便參觀酒莊 有電視講解釀酒的過程 稱作自助式導覽(Self-guided tour)


壯觀的儲酒桶






有圖說明葡萄的釀造過程


另外一種~喝的是紅酒!雖然我對酒不懂 但我比較喜歡喝白酒
紅酒怎麼喝都覺得澀澀的~喝酒還是要吃肉才會相得益彰


在這個室外陽台品酒~視野超好的 加上今天好天氣 整個很有度假的感覺










我的笑容有一點僵硬~我超怕小拍把杯子打破的


最後一站喝酒的地方~這裡可以跟服務員要果汁給小朋友喝








我很喜歡這裡試喝的酒杯~所以暗自決定要買一個帶回家


所以一喝完酒~我就馬上跑去這裡的禮品店




意外的是這裡的東西沒有很貴耶~除了賣各種紅白酒以外
和酒有關的器具:開瓶器 溫酒壺 連野餐盒都有耶!!還有賣巧克力 果醬
甚至還有自製的護手霜和沐浴乳~看的我好心動ㄚ!!
但是我很自制啦~平常根本沒有喝酒習慣的人 不會因為買了一堆東西而懂得品酒
所以我堅持只要買一個杯子~怪的是 這裡雖然有賣高腳杯 但卻不是我們拿來試喝的那一種
而是比較大的size~我蠻堅持想要我要的那一種 所以出去問服務員
看到試喝的桌子旁邊擺了一大堆杯子 我就跑去問說~這是拿來賣的嗎??
結果~好心的老杯杯拿了兩個給我~說這是送我的
各位~並不是因為我很正所以老杯杯色慾薰心特別招待 
這本來就是送給進來的遊客啦!!真的是太開心了~
要不是我想買的話 我們都不知道這是送的耶!!
不過為什麼會給我兩個~原來 他以為我是來幫我姊拿的
由此可見~整座酒莊只有我們是東方人 所以他特別認得我們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太正了所以吸引了他的目光
這兩個杯子我後來包在我的雪衣提上飛機帶回去了~雪衣真的是玻璃杯的好朋友

這座酒莊非常漂亮~門口種了很美麗的花兒




我們還去參觀了他的葡萄園




葡萄特寫










試吃掉在地上的葡萄


應該是不怎麼美味~很酸吧


路上看到的小徑~覺得很美就下來拍照






世界奇觀老實噴泉(Old Faithgul geyser)~竟然也是要門票 8塊美金
世界三大噴泉之一 每40分鐘會從地底噴出18公尺高 溫度達177度的滾燙溫泉


我們來之前泉水才剛剛噴完 所以四處逛逛~想不到後面養了好多羊


竟然還養了被譽為當代最舒壓的動物~網路上人稱''草泥馬''


其實牠的正確名稱是羊駝~是產於中南美洲的生物 因為長的太過討喜
所以在網路上很紅~有很多牠的相關產品
真納悶~這裡竟然有養(其實後來在美國很多地方也看過)
而一向不太愛羊的我 當時竟然敢摸牠!!


噴泉開始噴發了~不怎麼壯觀耶 什麼世界三大噴泉之一!太虎爛了吧
騙人沒看過噴泉喔


感覺有點假假的~我姊夫堅持一定是下面有馬達把水噴上來


看完了老實噴泉 我們決定去洗Calistoga著名的泥巴浴 
融合了Helena山腳下的火山灰和Calistoga的地下溫泉
找了幾家 不但價錢不便宜 而且都不讓小孩子進去 不然就是要等很久
最後決定來這家




我們選的是每人99塊美金的療程 含泥巴浴和做臉 全部療程一個小時
因為暴龍小拍依然不能進去 所以我可憐的姊夫就帶他們去逛公園啦

作泥巴浴的地方~先淋浴 然後把自選口味的泥巴抹在身上


抹完以後~在玻璃門上蓋個手印


然後躺進去這裡




小姐就會進來幫你把蓋子蓋上 臉上蓋上熱毛巾
一會之後再用泥巴幫妳敷臉~然後就躺在這棺材.....不不不 是蒸汽箱裡享受蒸汽浴啦
約半個小時後 小姐進來幫妳把臉洗乾淨 再自己淋浴洗掉泥巴~
這高達99塊美金的泥巴浴就完成囉!!
是低~妳沒看錯 就這樣就要台幣3000多塊~真的是很貴耶!!

回家的路上 本來還想多參觀幾家酒莊~誰知道這裡的酒莊都四五點就關了
好可惜喔~有些酒莊真的看起來很漂亮耶!!

來Napa 除了品酒以外 還可以搭乘熱氣球
(500美金喔~含香檳和午餐 熱氣球很愛搞香檳的噱頭)
還可以搭乘3小時的火車 不但可以吃午餐 還可以品嚐200多種酒喔(下車就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