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篇日記沒什麼重點
所以標題只能這樣取

昨天和實驗室的人一起去慶祝學長的生日
地點選在台北車站的肥牛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家很夭壽的店
花了快五百塊大家都沒吃飽
因為實在太慢太慢了
我們根本沒加點幾次不說
每次加點的東西只有不到一半會送上
我的燒肉必備的泡飯從頭到尾都沒出現
牛肉豬肉吃起來又傻傻分不清楚
雞肉還長的非常有鄉土味
東西難吃也就算了 整個二樓只有一個服務生
所以大家常常等肉等到天荒地老
就算這個服務生長的再帥也不能原諒大家花了大錢又沒吃飽的心情
下次給我錢我也不來

後來跟大家回到久違的1138實驗室
原本我的位子 骯髒亂到像日本節目常常出現的垃圾屋一樣
結果被世界單純到像一張紙一樣的學弟接手以後
煥然一新到想被日本搶救貧窮過後的店家一樣金光閃閃
看的我頭羞愧到抬不起頭來
嗚嗚 那裡有賣慚愧棒棒糖 我要去買個一打先

1140也被大家佈置的不錯 牆壁上都是王董投球的英姿
學妹還掛上她在土耳其買的藍色邪眼
新來的碩一學妹 不但是同是自助旅行的愛好者
還是個真正的背包客 出國真的可以將所有的東西背在身上
這我真的不行 我一定要假裝貴婦拿行李箱才可以
學妹談到她在土耳其不善於殺價 每次都只能被旅行社牽著走
她問我在埃及是如何殺的價
只能說我自封臭臉天后不是封假的 這只能靠天份了啦
不過我在台灣反而像個卒仔一樣 只敢殺小小地零頭而已
跟那些臉皮厚到冬天可拿來禦寒的歐巴桑比我真的是大遜咖啦
所以我只能欺負埃及人和東南亞人而已
可是後來常常覺得我有必要為了台幣30塊跟那些埃及人破口大罵嗎
台幣30塊除以四一個人也才7塊
我寧願為了省那7塊拖著行李箱在開羅髒亂又複雜的街道上狼狽地走著
那時候我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
而這個埃及人也不會今天我的殺價成功從此改邪歸正
他一定只是想他今天很衰遇到一個台灣來的潑婦
但下次遇到觀光客他絕對還會獅子大開口
我這樣是有為民除害嗎

看到在GSK和Pfizer工作的學妹嚴然一附粉領知性OL的樣子
在本公司養老的我還是一附每天醉生夢死的蠢樣
我又想吃ㄧ根慚愧棒棒糖了啦
唉 但是明年我還沒有挑戰那些大藥廠的計畫
滿腦子瘋狂想著要去土耳其一個月 去希臘一個月這種不切實際的美夢
支票別開太多 要達成這些願望我真得中樂透才行
實在很想跟大家多聊聊 可我最近像老人一樣體力迅速退化
是冬天的原因嗎
還是禮拜六跟郁瑜 彥均還有晴去喝酒的關係
第一次去公館的bar喝調酒看棒球
然後我就打破人家的杯子賠了100塊
酒都沒喝兩口耶
不過講到禮拜六 我真的很感謝郁瑜 彥均還有晴對我的情意相挺
大家這幾年其實很少見面 但是這份友誼的熱忱真的很讓我感動
而且禮拜六才發現世界真是小小小
明明是完全不認識的人 可是牽來牽去就發現大家還是有共同認識的人
真的不可思議

但是雖然很累 這是個很愉快的週末
雖然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爆走的諧星了
我只能走這路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