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是無名的金卡或銀卡會員
所以相簿容量很小
可照片越來越多 逼的我常常要刪很多出去玩的照片
其實很可惜 尤其這樣的遊記會沒有圖片搭配
看起來很不完整

可是 可是 雖然因為特殊原因我對無名有特殊的感情
我保證一輩子對他不離不棄
但這跟要花錢去加入會員是兩回事
我還是堅守當個低調的一般會員←其實是小氣吧

所以我想到一個新辦法
用軟體將幾張照片合成一張
尤其可以把其他人的同樣主題的照片併成一張
算是將精華集中起來吧
我個人蠻喜歡這樣的 一方面節省空間
一方面又可以將相似的風景放在一起看

因為說真的 除非是去過的人
不然同樣的地方分好幾張照片來看
有時實在會看到煩 因為重複太多

所以 最近會有以前的遊記放上新的照片
內容其實差不多 只是我偶爾會加入自己現在的感想 然後加入花俏版主愛的小圖案
喜歡的人 歡迎重溫舊夢加減看囉
先從埃及開始
裡面有一些精采的漏網鏡頭哩

可惡的柯羅莎 幹麻不禮拜一來
這樣可以放五連假耶
禮拜六的風雨真恐怖 家裡還小小停電一下
不過倒是因此凹了兩頓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