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沒排什麼行程 但還是訂了鬧鐘七點半起來
怕錯過早餐時間
早餐也是很豐盛 我們特別選了窗邊的位置坐下
這樣風景比較好
想不到早餐還有冰淇淋耶 但是看起來像昨天晚餐剩下的
今天早上用餐的人還是很多
想吃個溫泉蛋還得排隊
暴龍又在我們吃早餐的時候上大號
這家餐廳跟她上大號的tone特別合吧
反觀饅頭 到現在都還沒有大過 真替他擔心耶
她們倆緊張的模式剛好相反 一個拚命大 一個大不出來
反正我也吃飽 就先帶暴龍回房間換
等大家都回房間 我們先把行李收拾好 check-out
然後把行李寄放在櫃檯 就拿了泳衣去玩這家飯店的溫泉沙灘
出發前就借好饅頭和暴龍的泳衣 所以她們今天也要下水
日本的溫泉旅館 大浴場裡都會放嬰兒床 很貼心的服務
方便我們幫小孩子換裝
這個溫泉沙灘真的很漂亮 雖然不是真的沙子
但是很乾淨 而且又沒什麼人 昨天下午人還挺多的






只有這池的水是溫熱的 其他都涼涼的
所以先帶饅頭暴龍來這裡






饅頭的肚子好大喔


這裡還有一個滑水道 本來想帶她們試溜看看
但我溜過的結果 覺得對她們太過刺激
所以還是在下面照相過乾癮就好




這裡的風景真的非常好 可惜楓葉都還沒變紅
都是綠綠的一片 要是已經楓紅了一定更加美麗壯觀
而且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玩 水不深 而且又是溫泉

只玩了一個多小時 她們皮膚都起皺了 而且該喝奶了
給她們洗完澡後 發現饅頭不怕蓮蓬頭耶
那晚上可以帶他來泡溫泉
更衣室裡的日本阿婆一直稱讚饅頭很可愛
但是我不會日文啦 只會簡單一句我不是日本人來阻止她們發問
換好衣服的饅頭 在嬰兒床裡好可愛


在更衣室裡照相 現在沒人啦
所以拍不到啥養眼鏡頭




午餐就在飯店裡的輕食吧解決
要先買餐卷 還好我姊夫看的懂一點日文要
跟外面價錢差不多 六七百日幣左右
我點了炸蝦烏龍麵 其他人點拉麵或牛肉丼
牛肉丼


拉麵


炸蝦烏龍麵


味道都很普通 拉麵的湯頭非常鹹 鹹到讓人害怕
不過這裡有一大片落地窗 外頭的風景很漂亮




今天暴龍的吊帶褲好可愛 果然女生的衣服花樣比較多


吃飽後小睡一會 去販賣部買了冰淇淋和飲料
就開始了今天的簡單行程 就是去外面的白絹溪散步
原本想安排去一個果園 但這附近沒有公車
搭二十分鐘的計程車一定很貴 何況我們應該得搭兩台
所以取消這個計畫 就去輕鬆地散步吧
去散布之前先去參觀一下昨天的小教堂 昨天我二姐和二姐夫沒去過
原來樓頂有這麼一大片彩色玻璃 陽光灑進來非常美麗


饅頭


暴龍


飯店外




其實飯店外面有規劃一條山林散步道 也有休息的地方
只是看起來嬰兒車推不上去 所以我們就沒去了
但看起來還蠻用心佈置的




還有很可愛的雕像 是一男一女的小天使




連路燈都有設計過 和一般的不同




教堂的另外一面 真的是一個很小巧可愛的教堂耶


飯店的招牌


白絹溪很漂亮 但要是有楓葉就更完美了啦
顏色有藍有綠有黃 搭配的非常完美
還看到有人在釣魚






散步中


有人懷疑我太過偏心 故意醜化暴龍
都沒放她在笑的照片
冤枉啊 包大人 我也很愛她好不好
是她自己一直處於警戒狀態 何況美女即使不笑也是美女啊
饅頭每一張都要笑這麼開心我也沒辦法啊


可愛到忍不住跟他自拍 雖然被抗議把暴龍邊緣化
都沒她的照片 啊誰叫她不坐推車


散步到一半還看到小蛇出沒 還好不是熊
不然真是嚇死老百姓
我們散步的地方

這個季節出來玩真的很好 天氣很涼爽
今年八月去韓國雖然好玩 但實在是太熱了 讓人受不了

散完步領了行李坐免費接駁車去第一名水亭
三十分鐘就有一班 非常方便
司機很辛苦地搬我們的行李上車 因為是29吋耶
車子又只是普通的九人巴士 還要塞我們和嬰兒車
幸好這班車沒啥人
結果 真的坐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讓我們有點傻眼
早知道剛剛就自己走路來 還不用那麼辛苦塞行李
不過這飯店有一個很陡的斜坡 斜到我們很怕車子爬不上來
所以還是坐車好
因為是連鎖飯店 所以房間設施幾乎一模一樣
也同樣有冷熱水各一壺 不過點心不同
是還不錯的溫泉饅頭


這次吃飯的時間可以自己選 我選了六點
如果再給我排到七點半我就要在地上打滾了
櫃台的大陸女服務員還給了我們baby的浴衣
雖然很花但是可愛到不行啊












還有一件很直得高興的事 就是饅頭終於大便了
已經第三天了 我們一直很擔心他的情況
擔心到我姊夫睡醒第一件事就是問他大便了沒
很怕他積這麼多在身體裡不好 也怕他一但崩盤就一發不可收拾
之前他們都叫我帶饅頭去泡溫泉
我是有在考慮 但我很怕他在溫泉裡突然大出來
這樣我不但要徒手去接他的大便 還要留下來刷洗浴池
還會被飯店趕出去 然後被po上網......
內心戲演太多了 總之之後我可以考慮啦
拍下他令人感動的一刻


他大完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就趁機去泡溫泉
這裡池子的總類雖然沒有第二名水亭多
但是露天溫泉真的非常大 網路上說有150坪
是全日本最大的露天溫泉 泡起來非常舒服呢 很開闊的視野
等我泡完 我大姐剛好帶暴龍散步回來
說外面有一個足湯 還可以走到白絹溪的河床
我當下決定等饅頭起來帶他一起去 結果這臭小子睡覺睡太久了
我等了快一個小時天都快黑了 我只好自己去
本來還在想直接穿飯店的浴衣拖鞋出去會不會不妥
但是在足湯看到一對老夫婦也是這麼穿 就放心啦
足湯




我買了一罐白色戀人的巧克力飲料 還蠻好喝的 不會太甜


泡完了再走去溪邊拍照






飯店外觀








有很零星的楓紅 真的很零星




意外拍到蒲公英 真想吹它一把


飯店大廳 幾乎跟第二名水亭一模一樣


散完步就去吃飯啦 今天我們的晚餐除了自助餐以外 還有火鍋


配料還有生魚片和烏龍麵 以及小牛排


吃飯的地方


飯店的兒童座椅有兩層的特殊設計 可以讓小朋友更安全固定在位置上




可惜饅頭和暴龍都不太領情 大概是位置太窄
一下就不坐了
吃飯的時候我們都會給她們一份兒童餐句讓她們玩
我們才有辦法好好吃 不過哄不住的情況也蠻多的


這家的生魚片我很推花枝麵線生魚片
就是將花枝切成一條一條的像麵線一樣
北海道很多好的壽司店和飯店都有
真的很好吃 新鮮又滑嫩 害我吃了一大堆
這裡的牛排也是一樣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點心也不錯 栗子派和紅豆湯圓都有水準
第二名水亭的甜點就很不怎麼樣
而且今天也不是假日了 用餐人數沒有那麼多
就不用什麼好料 像牛排生魚片握壽司都得排隊
今天愛怎麼拿就怎麼拿
吃完後我又去泡溫泉順便洗頭洗澡 晚上泡那麼大的露天溫泉雖然有情調
但心裡會有點毛毛的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泡完後幫饅頭洗澡 覺得日本飯店的澡盆都太深
很不適合幫小朋友洗澡 因為常常會抓不住
饅頭就有好幾次因為我手滑而差點跌倒
嚇的他渾身發抖 我第一次看到他發抖耶
好吧 他已經大便了 明天開始帶他去大浴場洗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