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年去了一趟日本 開始喜歡上自助旅行
埃及 是因為看了許多椰林的文章 加上發現背包客棧這個超好用的網站
就決定去這個七大奇觀唯一存在的國家
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自我挑戰 如果我能征服這個文明古國
相信自己會有勇氣去其他古老的地方
在收集資料的過程中 越來越對這趟旅行感到興奮
只是仍遇到了很多挫折 寫論文的壓力 被旅伴放鴿子 加上家人的擔心
雖然沒有想要放棄 但是仍會感到無措
在此深深感謝我的旅伴 大姊 廖肥 玉琪
給了我很多的自信 這一路上也很感謝他們的相伴
在出國的那個禮拜 終於將論文完成
原本以為自己能像許多背包客ㄧ樣 提著簡便的行李走透透
但是行李卻越塞越多 從原本的登機箱塞成旅行箱
為了沙漠之旅還特別買了一個小睡袋
仍是將行李塞的很滿 想來我是很難成為真正的背包客

第一次坐新航的飛機

她也沒讓我失望 座位又大又舒服
只是對抹了濃重髮油的空少很不能理解 以及全程都無緣吃到H牌的冰淇淋
新加坡樟宜機場很大 也有很多造景

可惜轉機的時間太過匆促 我們連免稅店都只能隨便瞄一眼 就立刻上飛機
杜拜機場ㄧ如網友所言 很現代化也很富麗堂皇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在地上睡覺 大概也是等轉機吧 左下
右下是跟我們同班機的油王←我們自己叫爽的
油王會坐經濟艙嗎
原以為在飛機上可以看到很多自助旅行的同好
結果全部都是中東人和西方人
自己反而像動物ㄧ樣被人家看
但是新航的飛機真的很舒服 技術又好
常常起飛或落地我都還不知道
經過將近20個小時的飛行和轉機
終於在8/18早上六點抵達開羅
希望那不是一段惡夢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