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堂姐跟我說 她買了一隻可以錄影的手機
很貴 因為可以錄10分鍾
原本有一隻比較便宜 但只可以錄30秒
我忍不住問:為什麼要買可以錄影的手機 可以照相不就好了嗎
小堂姐:因為要把學生的樣子錄下來 給家長看
不然家長常常不相信自己的小孩有那樣的行為

天ㄚ 這什麼世界 這年代的小孩真難教 家長更是難搞
指控小孩的行為還要有物證才行
以前我們都是被老師打爽的 爸媽吭都不吭呢
現在當老師還真是佛心來的 這碗飯還真是走了味

之後我大堂姐問我什麼時候去美國
想託我帶see's的巧克力回來
我問:你們班上有幾個人
那時心中盤算大概20~25
大堂姐:10個

雖然知道她的學校很小 但沒想到學生這麼少
即使是市區的學校 一班也都很少超過30人
那像以前 每班的人數都是40人起跳 少子化阿

這是昨晚跟兩位老師對話的心得 shock!
我是不是該回火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