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今天我們特別起了個大早,享受最後一次泡溫泉的滋味。
今天我們泡了飯店的另外一個池,是面海的喔!
一邊泡著熱熱的溫泉,一邊看冷颼颼的大海,別有一番滋味呢。
回房間的時候,我發現我們的陽台飛來了兩隻鴿子,
我靈機一動,連忙拿起一包啤酒場送我們下酒的小餅乾打開窗戶餵他們;
我大姊還一度擔心他門會被我嚇走,不過我可是見識過東京神社鴿子「兇猛」的程度。
果然我餅乾一灑出去,鴿子從兩隻暴增為七八隻,他們幾乎要跑進飯店來了;
餵他們什麼都吃:饅頭、豆子,那麼大一顆豆子還一口一個呢。
這些鴿子啊,如果我心腸再壞一點,
餵他們吃老鼠藥然後抓起來做烤小鳥吃實在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過餵他們吃蘋果就完全不領情了,不靠過來不說,
吃一口還馬上就跑掉了。今天坐車的時候,經過這幾天的觀察,
我發現這裡SEVEN ELEVEN和麥當勞非常的少,幾乎看不到幾家,
連「吉野家」也很少呢。他們最多的是一種叫LAWSON的便利店,
此外他們的百元商店也不少喔。

今天我們的第一站是本町,那裡有不少的教堂。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還在路中央發現一隻好肥的貓,大概是家貓吧,
不但超不怕人,隨便你怎麼摸都不會反抗,還把肚子翻過來讓你摸呢!
我們還把他抱起來照相呢,溫馴得很,好可愛喔。
我們也在這裡看到了我們來日本以來的第一家神社,「船魂神社」,
終於在這裡買到了日本有名的平安符了;可惜這家神社前面的水池結冰了,
沒辦法讓我們喝。

接下來我們到明治館去,裡面賣的東西和我們之前見到的差不多都一樣,
裡面也有一家玻璃館呢,我姊還在裡面偷拍他們製作玻璃的過程。
上面還有一個地方全部都是賣音樂盒的,造型都很精緻優雅,
可全部都貴的要命。逛完了裡面,覺得時間還早,我們就到附近的碼頭去走走;
在那邊看到了好多隻海鷗,今天簡直就是一個「動物日」。

我們的最後一站,是一個女子修道院,其實就是一個教堂;
裡面販賣的都是裡面修道的女子自己製作的餅乾和手工藝品,
在這裡我們也看了我們在日本所見到的最後一次下雪……
上飛機之前,我們努力地把零錢花完,所以就拚命地去投販賣機。
上飛機以後看了報紙,才知道這段時間台灣也發生了不少事呢:
核四續建、禁養寵物鼠……脫離台灣好久了,真有一點想念呢!
一下飛機之後,聞到台灣潮濕又熟悉的空氣,我的鼻子馬上就好多了,
可是也馬上開始打噴嚏了……。終於回來囉!^_^

The End

我的感想分隔線我的感想分隔線我的感想分隔線

重新看這一系列的文章 是因為我又要去北海道啦
本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可用的資訊 嗯 完全沒有
畢竟那時候是跟團 這次當然是自助
去的點雖然比跟團少很多 但是住的飯店等級我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為什麼這樣說 前言會告訴妳為什麼
總之 我要第三次去這個地方囉
相信跟前兩次是截然不同的玩法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