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來了3次福隆~我整個人大曬黑
今年還是逃脫不了來福隆的命運 唉~就黑死吧我

先去新港海鮮吃午餐~我爸很愛 直誇好吃又便宜




放閃光的祖孫


愛戴帽子的小米~超可愛的


小拍在這裡狂吃蝦~男人實在不該吃太多蝦 太補了
導致他晚上都不睡

白痴才會在正中午出現在海邊 我們就是~媽啊 熱到想哭了
趕緊把洋傘撐起來


平常不願意戴帽子的小拍竟然願意戴我的遮陽帽~
不過是粉紅色有點娘


好熱的福隆啊~但是人當然是很多 大家都很熱血
還看到不少衝浪的人




小拍暴龍先玩沙~小米也用腳參一咖


為了防曬~我這次算重裝備吧!至少我有穿長袖


小孩子真好~超不怕熱的 真像體內內建冰箱一樣




小米第一次來海邊~打死也不肯下水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們就原諒他了


看我們又撐傘又穿長袖~實在是曬怕了
去年沒做好防曬措施還曬傷了


小拍這臭小子就是不給我看鏡頭


小拍戴這帽子超可愛的


粉紅帽子還配上粉紅色水壺


這兩姊弟真是冰雪聰明~選的玩具都跟自己的衣服或帽子有配色
好時尚阿~






暴龍小拍依然不看鏡頭~小米依然不敢下水


唉~我來海邊從來不奢望有人來搭訕
包的像阿桑也就算了~左右手還各牽一個小孩~平常已經沒人在撘訕了.....


這群是打死不下水組~


小米啊~下次來要下水喔


二堂嫂一家人~幾乎不下水
(要不是為了陪暴龍小拍我也不想下水啊!!曬的好黑哩)


夏天就是要像暴龍小拍這樣~不怕熱不怕曬的活力龍鳳胎




今天很意外地在沙灘撿到不少貝殼~而且還頗完整
所以拿給小拍暴龍看一下(並沒有帶回家喔)
 
想不到暴龍竟然拿起來吃


我們那把小傘抵擋不住福隆強勁的海風~整個被吹到海裡去還吹壞了
所以我們只好再租一把 一次200元

我爸吵著要來福隆的時候~我很不爽跟他說
他都在車上吹冷氣睡覺 然後趕我們出來曬太陽
所以他今天很早就下來了~還買了一袋冰淇淋給大家吃


然後她們祖孫3人開心戲水去~好陽光ㄚ
要是我爸有露肚子就好了~這樣會更搶戲




結果阿公餵完說要去上茅房~然後人就不見了!!!
我還想說我爸這坨屎還大真久.........原來 他又跑去車上睡了
所以阿公的出現只有這樣驚鴻一瞥而已

小拍很煩~拿著石頭或沙子一直亂丟 然後沙子就這樣丟中我的相機
我到今天都還無法把沙子清乾淨


下午三四點以後就好多了~以後應該挑這個時候來
不然熱到都想流鼻血了~我不愛夏天啊!!!!

把小拍暴龍帶到附近的廟沖洗乾淨~水流好小 洗的好辛苦
記得去年來的時候水還蠻大的

然後再順道去隔壁山上的靈鳩廟走走~這裡有一個很美的觀景台
結果~我因為褲子太短被迫穿上罩袍 這是我第二次去廟裡被強迫換裝
只是上次只要圍下半身就好 我至少上半身還是個正常少女
這裡竟然是一整件的


超超超超超丟臉的~圍上去後我馬上從正妹變成師姐了


而且走遍裡面還只有我圍而已~拎杯真是丟臉丟大了
是有看到一個女生穿的比我還短卻沒有圍~我猜她應該是偷偷收起來吧
守衛應該不會這麼壞心只針對我吧
因為裡面還是有很多師兄師姐走來走去~所以我不敢偷偷拿下來

明明小拍暴龍都走的很好了 我爸還硬要她們坐雙胞胎推車
虛榮的阿公很怕人家不知道她們是雙胞胎 就算知道又有獎品嗎
乾脆在小拍暴龍身上掛牌子寫 ''我們是龍鳳胎'' 好了


觀景台~可以看到整個福隆海水浴場




瀟灑抽菸的阿公背影~


請忽視我師姐的打扮~害我後來很不想照相
穿起來很像手術衣耶!!又沒腰身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竟然有兩隻雞 而且佛寺的雞很有佛性
會乖乖給人摸不會盯人~不然原本我也蠻怕雞的 更別說要摸牠們了


本來暴龍小拍都頗害怕




但是阿公很有耐心帶她們去摸雞




我也陪著她們一起去摸雞
雞是招誰惹誰啊~好好在這裡曬太陽被我們這些紅塵俗世的人一直騷擾




後來她們就敢自己摸雞了~連雞跑了都一路追殺




小米媽媽也試著帶小米來摸雞


但是小米還是無法突破心防~堅持只要遠遠看


小米啊~下次勇敢一點喔


在這裡吃完齋飯後就一路塞車塞回家~
出來時守衛還提醒我要把罩袍還他~你以為我很想帶回去喔
原以為有童玩節會分散一點來福隆的人潮~結果根本沒有
聽說宜蘭塞的更厲害就是了

第二天帶小拍暴龍去剪頭髮~夏天了要有清爽一點的髮型
其實是我怕我爸帶小拍去燙頭髮~他最大的願望就是把小拍燙成Q毛
為了避免小拍慘遭阿公毒手~我先下手為強去剪了小拍的頭髮
小拍可是全裸剪髮耶(有包尿布啦) 沒拍下來真可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