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金針花的行程放在壓軸 是因為這次有很多大師拍了許多美麗到我實在抬不起頭的照片
(這是真的 看了他們的照片我真想去跳海 Level差太多了 害我羞於放上自己的照片)
所以本來想等拿到所有大師的照片再寫~可惜來不及了 幸好已經拿到部分 就這樣來吧!!
至於那些是大師的那些是我的照片我想應該不用註明吧 瞎子都分的出來

早上七點的自強號(感謝麗霖去買票 也感謝她這次約我來) 六點多就得到台北車站

這一小截車廂都是我們的人


剛上車還蠻有精神可以跟麗霖聊天


後來當然是不支睡著~
其實來花蓮比想像中方便 火車兩個多小時就到了


第一站是柴魚博物館~順便在這裡吃午餐
雖然有點小貴(其實是很貴)但東西都不錯吃 尤其是章魚燒 裡面有整塊的章魚哥喔




還有一個水族箱~魚很多很漂亮


館內~有製作柴魚的介紹 本館漁民的歷史 還有各種魚類簡介 其實弄得很不錯 很復古的味道




想在這裡拍唯美的照片~可惜我的衣服跟這裡超不搭的!


本來在現場看到孝聞大師幫我拍的照片 我還抱怨他把我拍的跟鬼一樣~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後製的關係~這張看起來就好多了
(但還是有點像鬼~像準備跟生前仇人火拼的女飄)


下一站是七星潭~幸好今天不算很熱 也不怕拍不出好照片 因為我們有大師在!!


很美的七星潭~海超藍的!!




看到我們都沒撐傘就知道太陽不是很大!感謝老天!!
我真不想繼續加重我手腳的災情(曬黑)了~我這個夏天實在曬的太黑了


大家腿都那麼白 是都待在沒出去嗎?? 還是因為是女鬼所以只能在晚上出沒
(對不起我見不得人家好我好可恥!!請大家不要跟我作朋友)








有廣角鏡頭真好~可以拍的這麼天寬地闊的


孝聞大師你為了拍照會不會太拼了一點??要小心啊!!要是你的相機被沖走
賣了所有人都賠不起啊!!如果是你被沖走就算了


但最拼的還是這四個人!!為了讓孝聞大師拍照得在烈日下給海浪沖


待了一小時後出發去下一站


下一站是牛山呼庭~
這次來花蓮的成員大部分都是荒野的成員 只有我不是
所以我只認識麗霖孝聞和櫻馨學姊 其他人都是來了後才認識
幸好大家都很好相處~~馬上就能接受我嘴巴很壞這件事
我一上車就問修明的頭髮是不是真的 笑他是清末民初的人
也幸好他不介意啦(還是其實很介意在心裡一直罵髒話??)

牛山呼庭是個原住民蓋的咖啡館 算是很私房的景點 門票100元 可抵消費


牛腳下踩著青蛙~看青蛙被踩到變形了




這裡有大草坪~還有一個美麗的鐘
(來花蓮好多次的家豪有講解這座鐘的歷史 可惜我當時人在放空根本沒聽進去)


因為有大草坪所以大家玩起了跳躍的遊戲


但是最厲害的還是這個~花蓮版的飛龍在天!!(我下禮拜在澎湖差點演出澎湖版的!!還好沒演出 不然就沒有這篇文章了)


孝聞大師為了幫我們拍照 硬要我們去躺在草皮上
這草皮雖然看起來很美 但是超扎人的 加上太陽大 其實躺到快翻臉了


所以我們後來逼他去躺在草皮上 想不到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這裡的飲料都不便宜 冰沙都是160起跳!
我點的椰子蘇打也是160 算了~在這麼深山的地方配上美景 就不要計較價錢


下一站是水濂~很私房的景點 我聽都沒聽過
(ㄜ 其實我沒聽過的地方可多了)


這裡的浪遠比所有我看過的海邊都大很多很多!!好奇怪怎麼棒的人浪怎麼都沒人來衝浪??
可能是太冷門的關係吧



這裡的浪很大又在漲潮 所以常常會被突然淹上來的浪弄濕
好不容易因在七星潭弄濕後來曬乾的衣服在這裡濕的更徹底

櫻馨學姊的穿著超適合外拍的 好美喔~可惜我沒拍好


好大片的白色浪花~真的很像啤酒泡泡


我和玉芬名惠~是來這裡才認識的!但是馬上變麻吉


這群人為了拍照也太不顧一切了吧


好吧~大家一起來!!再次辛苦孝聞大師了!!你的相機如果被沖走我們來生作牛作馬都不足以償還
但如果是你本人被沖走就算了!!
對啦~又是老梗 我就是老梗王怎樣






看瑋婷 振東 家豪在下面似乎玩得很開心 所以我也下去湊個熱鬧


下面的浪實在是太大 我為了躲浪想爬上來 反而被反彈的浪打到全身都濕了
真的是濕的很誇張 連頭髮都遭殃!!幸好我們開的車是租來的.......

這幾個人就算濕了一身還繼續演出討飯.....啊 不是 是討海人生!!


這站結束後就回民宿了~民宿是櫻馨學姊的高中同學開的
很有特色的一間民宿 晚餐的風味餐也很好吃 都是當地的食材
最棒的是 天空上有數不盡的星星!!
自從埃及的黑白沙漠後 我已經許久沒看過這麼壯觀的星空!!沒光害的地方真好
躺在欄杆上看著星空 耳邊聽的海浪聲~人生不就是要這樣嗎??

之後回房間洗澡~洗出超多的沙子 然後回飯廳聊天
大家已經在路上買了四手啤酒以及超多零食
離這裡最近的小七開車也要半個小時

雖然我和大家不熟 但我別的不會 問人家八卦最會!!
孝聞和家豪一臉招架不住的樣子~拜託 大家都成年人了耶
但是後來聽麗霖說她之前和小瑩套他們話的經過 其實我輸了!! 

早上為了看日出我們四點半就起來 爬到屋頂去看
(怎麼這麼操啊~這是假日耶!!但是很值得)


民宿旁邊就是海真讚


天空開始微亮


出現了火燒雲




日出了~


給大家看一下孝聞大師的作品~他很拼 跑到海邊去拍




早餐是簡單的煎餃和豆漿奶茶 


配上這樣的美景 感覺好像在國外喔


桌子上還有可愛的圖案


櫻馨學姊的高中同學和先生還帶了紅蘿蔔和金針花麵包給我們加菜
有特殊的酸味 非常好吃




我們的民宿 造型非常特殊 也很便宜!而且乾淨舒適 大推薦~




下一站就是此行的重頭戲!!六十尖山的金針花!!
雖然只剩下七成左右 但還是好美~而且人也不會太多 非常舒服
看到這樣的美景大家都興奮到要尖叫了
左下角有我拍照的認真背影!!
 



拍完這張照片鼻頭上全是花粉






還應家豪小朋友的要求 在花叢裡跳了一段他編輯的舞蹈 還有錄影喔!!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們是肖ㄟ 也希望沒有被別人偷拍下來 因為我自己都羞於去看成果
我有五十肩手腳不協調加上沒有節奏感 一定跳的慘不忍睹
對了 來這裡別忘了買一隻金針花冰棒 只要20元~讚的咧

更往上看~看到滿山谷的金針花






花東縱谷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扶桑花的妙用 可以當耳環也可以當鼻頭粉刺(真是沒有童年的人)
所以我來示範給大家看~


大合照


在最上面的涼亭裡~大家都累了!
這時厲害的名惠有幫我按摩 給她按完以後 我的確跟她同事有同樣的想法 很想戳瞎她!!
讓她從此以按摩為正職~真的是太舒服啦!!




矮油很害羞~被大家發現我的襪子太可愛了所以被拍下來
是的我很不要臉偷穿暴龍小拍的襪子!!(可其實她們還沒穿過)


看完金針花後去玉里吃簡單的午餐~玉里麵 還買了好吃的羊羹
就去今天最後的景點~雲水仙
在非常非常深山的地方 很佩服開車的振東和孝聞  在一大片鄉間小路中還知道那裡要左轉右轉
我想我自己開車來應該一輩子都找不到吧!!

這裡超美的~美的奪去人的呼吸 是大自然怎樣的一個鬼斧神工 創造出這樣的湖景
好像在歐洲喔!!


不過這樣的美景竟然有人說感覺會有恐龍跑出來






在這樣的美景中~我們很可恥又因為家豪小朋友的要求跳起團體舞
這次真的很多人在看我們~丟臉到我們的團員都說不認識我們了!!

這是有錢人的豪宅~我們這些路人不能進去的


這是最後一站了~花蓮兩天一夜實在是太趕!!
大家只能把握最後的時間買豆乾和曾記麻糬
回程的路上坐的是太魯閣號 本來我睡得正好 卻突然被生日快樂的叫聲驚醒!!

不是我生日啦!生日是這兩位壽星
拜他們之賜~租車還打七五折耶!!


我其實在玉里就有看到櫻馨學講買了蛋糕 當時還想說學姊真復古 喜歡吃這麼老派的蛋糕
原來是為了偷偷替兩位壽星慶生!!因為我從頭都跟麗霖坐在一起所以都沒人告訴我
大家還買了健達出奇蛋當禮物 最後還邀請美女車長來照相


美女車長也很坦白~直接說妳們的蛋糕是拜拜用的嗎

就在一片歡樂中結束了這次的行程~玩得很開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出來喔

P.S因為大師的照片不給下載 我是用小畫家抓的 但是有幾張照片出現了電腦指令
我很扼腕但是懶得重弄~請大家將就點就當沒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