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 真的要到路克索了
回車的路上 我姐還拍了當地一個小販 下圖右下

小販跟我姊要一磅 我姊不給 小販也只能聳聳肩
倒是又被廖肥說是騙子之類的 埃及人被講這種話都不會生氣
到了路克索 直接載我們到飯店
路上我姊曾問我要不要給小費 我想說這一車我們已經付了大錢所以不想給
不過後來路克索當地的仲介告訴我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
是他接待我們 但他也不是導遊
多少還是給司機一點 也對 雖然我們已經付了錢
但是司機也許拿不到什麼 而且給一點小錢
讓埃及人開心也不是什麼壞事 只要不敲詐就好
所以從這開始 我就不是那麼在意小費的問題 斤斤計較這個實在很累
進飯店以後 先填寫入住表格
寫完以後 仲介要拿我們的筆 我和廖肥嚇了一跳
下意識就把筆縮回來 仲介只好自己去拿筆 但似乎有些生氣
在這裡我們睡雙人房 有浴室冷氣 還有電視電話
是我們此時最豪華的房間
放下行李 我們和仲介坐在客廳
仲介說兩點半出發去神殿 搞什麼 很熱耶
我說在亞斯文的人說出發時間是我們決定的
而且我們還要去買回開羅的車票
但是仲介說因為還有其他人 其他人想要那時候出發
好吧 誰叫我們不是private
不過我們表明我們要先吃飯
仲介就帶我們去附近的一家pizza店:Quick pizza
說行程結束以後 會帶我們去車站
而我們的導遊也在此店用餐
一路上 仲介還問我們為什麼那麼怕埃及人
一直說埃及人都很好 幫你做什麼都是免費的
最好是 虧他說的出口 他有沒有在開羅坐過計程車
就算有 他是當地人啊
真應該招待他來台灣玩一趟 我接待他
他就知道身為觀光客的悲哀

我們點了一個海鮮披薩跟一個牛肉鹹派
裡面還播放了埃及電視 感覺像金曲龍虎榜那個時代的綜藝風格
我看不懂 玉琪卻看的很懂 還跟我們解釋內容
她很適合當埃及人耶
因為店裡只有她和那些埃及人一樣看的津津有味
只是離集合時間不到30分鐘 我們點了披薩以後才開始現桿麵皮 來得及嗎
等的時候 還看到用驢子載瓦斯的小朋友 右下


披薩(右上)和鹹派(左下)沒多就就送上來了


非常的美味 大推 這裡的披薩真的料多又實在
鹹派雖然像台式牛肉餡餅 但是也很好吃
吃飽以後 就準備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