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來收拾行李
六點又看到很棒的日出 真幸運
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時間又很早
就覺得在這吃個最後的早餐吧
當然是選擇在樓上的頂樓陽台用餐


下去跟工作人員order 剛好遇到昨天的24歲男
其實早餐是可以送到房間的 直接跟他order後 我就上樓去等
24歲男有試圖跟我聊天 但很奇怪他的英文我就是聽不懂
明明他也沒有講的很差 可能是因為對他印象不好吧
在此忍不住跟他抱怨他的老闆
才知道那死老闆不是老闆 是經理而已
而且他昨天喝太多 今天不會來 喔耶
最後一天終於不必看死老闆的死人臉了
不過這員工竟然很快就知道我指的是誰
表示那死老闆背後一定有講我們壞話 才會讓所有員工都知道
哼 反正以後也遇不到
不過據說我們住的那間房原價是30~40塊美金
他只算我們10塊 還算是小有良心
扣除掉死老闆的勢利眼跟態度不佳
其實這家旅館算物廉價美 房間是真的很不錯 地點又好又安靜
員工雖然有些講話油條 但都還算守禮 沒有什麼騷擾的事件
後來22歲弟弟也上來跟我聊天 我送給他一個小禮物 至少我們也算是朋友啦
原本他想回送手鍊被我拒絕了 因為 我不愛民族風ㄇㄟ
這裡的早餐蠻普通的 麵包很硬
馬鈴薯竟然用蔥來炒 是很有家鄉味 但很不搭
拿來炒蛋可能好一點
吃飽後回房間拿行李 這幾天我又開始拉起肚子
拉的我是心寒齒冷 又吞了幾顆止瀉藥
明明我都沒吃路邊攤了啊 吃的東西也都跟Yvonne一樣
會不會是我這幾天喝太多芒果汁和Lassi了啊
出門後22歲弟弟等在門口幫我們搬行李 真的是個貼心的弟弟啊
之前我們付美金給死老闆他卻只找给我們盧比
今天這個真正的老闆願意找給我們美金 還幫我們叫計程車到門口
上車後 四五個員工列隊和我們說再見
我也最後一次和22歲弟弟握手 再見啦 波卡拉
這次我們的巴士open heart比之前的都好都新
可是我們的位置在倒數第二排
可惡 那死老闆又陰我們 明明答應我們給我們前面的位置
這樣我們就看不到隨車小弟的英姿了
不過這車沒有隨車小弟 而且也不能搭便車 跟我們之前坐的有很大的不同
開車後因為最後一排有兩個空位 所以我就坐到最後面去
然後躺下來一路上 一路上都開的很快
躺在上面睡有種在坐有種在坐在海盜船上的fu
幸好 我雖然腸胃不佳 卻有很難暈車的體質 所以我睡的很爽
九點到了第一個休息站 我只在那裡上廁所


雖然早餐看起來不錯但我實在太飽了

上車後一個年輕人硬是要坐我旁邊 明明另外兩個位子上那個人他不就認識嗎
害我不能繼續躺下來睡 只好坐著睡
路上看到勝選的毛派支持者在慶祝
他們臉上頭上都塗的通紅 在山路上大聲歡呼唱歌




或是爬到車頂上大聲吶喊




連我們的車頂上都坐滿人
想來我這次的來訪 能參予這個印度教最後一個皇室國家的民主大選
也算是很榮幸呢
這時我隔壁的年輕人開始跟我說話
原來他也是個導遊 只有24歲 已經當了五年了
隔壁他的朋友是挑夫 只有17歲
導遊的夢想是可以唸碩士 教英文 真是個遠大的夢想
希望你們新的領導者可以改善你們的生活 實現你的夢想囉
下面慶祝的毛派支持者還跟我打招呼 問我從那來
我在這裡的形象真的是太親民了

中午在我們從加德滿都前往奇旺的那個休息站休息
竟然看到了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的那個隨車小弟


這是之前照的 今天他看起來有洗頭 ok蹦也拿掉了
還穿了比較好看的衣服 比之前帥氣多了
只可惜我們無緣再欣賞他的好身手
在這裡我只吃了一個冰淇淋 好熱
想不到這裡上廁所是要錢的 不過只要2Rs
快到加德滿都的路上竟然大塞車 大概塞了一個多小時
快讓人抓狂 真想下車用走的 但是行李很重 所以一動不如一靜
好不容易下車後 那個導遊又跟著我們走一段
似乎有點想跟我們回飯店 這樣很不妥
所以我急忙跟他告別
路上他當然有問我我的登山導遊是誰
我答不出名字 還是只能說他老婆跟人跑了
他還給了我他的名片 希望我下次來可以找他當導遊
再看看吧 因為他並沒有打算算我比較便宜
回到了懷念的Fuji hotel 想不到櫃檯人員已經忘記我們了
下午我總算寫完所有的明信片 排起來真壯觀


尼泊爾的郵政效率很好 我寄出的明信片在我回來不久後全收到了
晚餐去mo mo restaurant 吃我之前就很想吃的牛排




份量大又便宜 吃的我心滿意足
只不過我太久沒回塔美爾區了
很不習慣這麼狹窄的巷道 這麼多的人跟車
還有震天嘎響的喇叭聲
好幾次我都覺得我快被撞死了 也不過才離開幾天
已經完全不習慣了 好懷念波卡拉的悠閒生活啊
晚上去電話超市打完電話 回飯店後我太累竟然沒洗澡就睡了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